運動雲

羽超香港站/決賽兩度對辛都 小戴:觀眾加持先贏一半

▲▼  戴資穎香港超級賽照片           。(圖/CFP)

戴資穎。(圖/CFP視覺中國)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戴資穎連兩年在BWF(Badminton World Federation,世界羽球總會)超級系列賽香港站決賽對上印度的辛都(P.V. Sindhu),都以直落二擊敗對方奪冠,貴為球后的她在香港儼然半個地主,也直呼有觀眾加持就已經先贏一半。

戴資穎在香港相當有人氣,決賽的加油聲幾乎一面倒向戴資穎,最後以21:18、21:18擊敗辛都,成功在香港站完成衛冕,並為生涯第三度在香港站封后,也獲得現場球迷熱烈歡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感覺自己發揮得蠻平順的,希望以後都能這樣穩定。」戴資穎也提到,每一年來香港都非常期待,可以聽到很多觀眾的加油聲。

戴資穎提到,觀眾給她的加油聲,幾乎蓋過對手,覺得自己還沒有開始比賽,就先贏了一半,也讓觀眾瘋狂尖叫。

香港站是戴資穎今年首度完成衛冕的比賽,目前她也是繼陳鋒(1996年男單冠軍)後,台灣能在香港賽拿下冠軍的選手。

關鍵字: 戴資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