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楊冪洗私密衣物! 劉愷威「順手洗」 曝妻奴屬性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劉愷威和楊冪2012年認愛後,交往2年步入禮堂,育有一女小糯米,兩人婚姻生活低調、鮮少放閃,但近日有網友翻出他過去在節目中,受訪時表示楊冪在家地位是保姆,對方什麼都好,就是太忙了,更自曝「幫老婆洗內褲」,暴露出妻奴屬性,被讚模範老公。

▲▼幫楊冪洗私密衣物! 劉愷威「順手洗」 曝妻奴屬性。(圖/翻攝自楊冪、劉愷威微博)

▲楊冪與劉愷威結婚3年,兩人育有小糯米。(圖/翻攝自楊冪、劉愷威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愷威2015年參加《大牌駕到》節目的錄製,進行到快問快答的環節時,被問到楊冪在家中地位是女王、公主、管家還是保姆時,他表示現在像保姆「小糯米的保姆」,接著透露老婆知道自己的手機密碼,不介意對方查看自己手機,更秒認楊冪有看過他的手機。

問到男人給老婆洗內衣內褲是貼心舉動嗎?他說「我就順手吧」,認了曾為楊冪洗過內衣褲,讓現場女粉絲發出「Wow~」的驚呼;面對夫妻間的吵架,他表示小吵小鬧「肯定是我先和解」,至於有沒有對老婆撒過謊,他也誠實回答有,但就是善意的謊言,不希望家人擔心,引來網友們回應「我也想嫁給劉愷威」、「楊冪好幸福」、「人好又不大男人主義,關鍵還長得帥」、「好看!好用!好nice !新三好男人」。

▲▼幫楊冪洗私密衣物! 劉愷威「順手洗」 曝妻奴屬性。(圖/翻攝自騰訊影視)

▲▼劉愷威說楊冪在家地位是保姆,曝幫老婆洗過私密衣物。(圖/翻攝自騰訊影視)

▲▼幫楊冪洗私密衣物! 劉愷威「順手洗」 曝妻奴屬性。(圖/翻攝自騰訊影視)

有女萬事足的劉愷威聊到小糯米時,嘴角不曾往下降,主動透露楊冪生產有陪進產訪,親自幫女兒剪臍帶,且在女兒被抱出產房前,他就親吻了對方,「奪走了她的初吻」;至於為何不願公開小糯米正臉,他希望給女兒一個平靜的童年。

▲▼幫楊冪洗私密衣物! 劉愷威「順手洗」 曝妻奴屬性。(圖/翻攝自騰訊影視、劉愷威微博)

▲劉愷威奪走了女兒的初吻。(圖/翻攝自騰訊影視、劉愷威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