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盡了就放手!楊謹華「痛哭2天腫眼」真相曝光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楊謹華去年認愛石油富商男友Ben,還一起出席陳怡蓉泰國婚禮,十分穩定交往,不過她24日突然po文「緣分盡了就放手」,更透露這兩天痛哭一場,素顏哭紅腫的照片,讓粉絲擔心發生了什麼事。記者求證經紀人回應,「這幾天很多情感戲,所以有感而發啦。」

▲▼楊謹華緊貼男友放閃!。(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目前正忙拍戲,臉書po文讓粉絲好擔心。(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謹華24日po文,「緣份來時,好好珍惜,緣份盡了,就放手,祝福彼此。」更附上戴眼鏡的素顏照,讓所有人擔心「發生什麼事?」經紀人連忙澄清,「沒分手啦,感情很好很穩定。」據了解,她10月中旬到深圳拍電視劇拍了快一個半月了,這中途男友也來探過班。

▲▼楊謹華。(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素顏哭到臉腫,經紀人曝光真相。(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經紀人表示,「我們近期都在大陸拍電視劇,拍攝電視劇《我的台北前妻》因為這次劇的角色層次很多從戀愛歷經結婚,婚後生活的種種再到離婚的無奈,很投入角色讓她感觸很多。」真相曝光,她經紀人也很不好意思地說「真的很謝謝大家這麼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