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爆事業心強提分手! 鍾瑶冷靜拍戲「零跡象」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吳慷仁跟鍾瑶合作電影《白蟻》擦出愛火,交往2年十分穩定,更被直擊一起出席藝人好友婚禮,一度有傳言男方放話「娶定了」,外界看好2人婚事,不過驚爆已經分手,現在退回朋友關係。由於雙方都屬於冷靜派,分手之後零跡象,還會聊天互動,消息讓許多人都嚇到。

▲吳慷仁交往5個月女友鍾瑶(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李毓康攝)

吳慷仁和女友鍾瑶分手。(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人戀情交往穩定,吳慷仁今年6月還帶女友鍾瑶到愛紗婚宴,更貼心當女友「人肉桌」給她寫紅包的字,外界看好婚事,他對外則一向低調不多說,不過驚傳分手消息,嚇傻許多人。鍾瑶經紀人表示。「我今天才知道,是慷仁傳訊息給我,說有記者在問「分手了」,先跟我通知一聲。」隨後鍾瑶也回傳訊息證實「現在是朋友關係。」

▲白蟻-慾望謎網首映會-鍾瑶,吳慷仁(圖/記者周宸亘攝)

▲《白蟻》擦出愛火,鍾瑶、吳慷仁曾一起出席首映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鍾瑶個性冷靜,目前忙拍三立《姊的時代》,分手一事完全沒有任何跡象,就連跟她搭擋的小樂也完全沒有察覺,2人10月才同遊日本,經紀人也說「她臉書跟訊息都照常跟吳慷仁互動,所以真的一點也沒有感覺到(改變)。」據悉,因男方事業心強,目前衝刺事業先不要被感情影響,是他主動提出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