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伯父常來找她... 12歲弱智少女客廳、廚房遭摸胸猥褻

▲抓胸,揉奶,性騷擾,猥褻,變態示意圖。(圖/記者蔡紹堅攝)

▲少女遭色狼2度襲胸。(示意圖/記者蔡紹堅攝)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一名汪姓男子深知12歲少女小雯(化名)有智能障礙,竟經常藉故去找對方,並兩度趁沒人時摸胸猥褻,事後因為小雯覺得不舒服告訴家人,才讓事情曝光,挨告後被依對少年犯乘機猥褻罪處1年4個月徒刑。

據判決書,汪男因為姪子的關係認識了小雯,但他確心懷不軌,見對方是弱智少女好欺負,竟在去年5月及8月間和小雯在客廳及廚房獨處,伸手撫摸對方胸部得逞,後來少女回家將受辱經過告知祖母,氣得家人上門理論,並報警處理。

汪男到案後坦承犯行,因此被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法官也認為他為一逞私慾,罔顧少女之心理人格發展及心靈感受,明知被害人年幼,仍予以猥褻行為,違背善良風俗,造成被害人身心所受傷害非輕,事後也沒有跟被害人達成和解或是賠償,因此依對少年犯乘機猥褻罪,2次各處有期徒刑9個月,合併應執行有期徒刑1年4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