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曾窮到吃不起 30年後團圓開感恩節趴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好萊塢「硬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每年的電影產量都相當多,因飾演《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知名度更上一層樓,曾榮獲「2016年最性感男人」以及「全球男演員收入榜冠軍」。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他,25日透露曾窮到無法吃感恩節晚餐,如今撐過來了,曬出一家人團聚過節的大合照。

▲▼ 巨石強森曾窮到吃不起 30年後團圓開感恩節趴。(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

▲巨石強森近期與昆凌合作的新片《Skyscraper》。(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石強森在IG表示互相訴說心聲,有笑聲也有淚水,現場瀰漫在無盡的感恩氛圍中。他還說,今年的感恩節很特別,因為媽媽提起他們在1987年時「連感恩節晚餐都吃不起,祈禱有人能邀請我們過去吃飯」,感嘆那時雖處境很艱苦,但如今他們都撐過來了, 並公開他與家人肩搭肩、站在餐桌前燦笑的合照。

▲▼ 巨石強森曾窮到吃不起 30年後團圓開感恩節趴。(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

▲巨石強森曬家人同框照,曝曾窮到吃不起感恩節晚餐。(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

另外,巨石強森與前妻丹妮賈西亞(Dany Garcia)的16歲女兒席夢亞歷山大(Simone Alexandra),近日被選為第75屆金球獎的「金球大使」(Golden Globes),讓他在IG發文透露,對此感到很自豪跟感激,感謝HFPA(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的朋友與同事認可女兒的價值與聲音,並公開女兒穿著上身似bra造型的黑色禮服,秀好身材。

據悉,金球獎從第75屆開始,把過去金球先生、小姐重新命名為「金球大使」,而金球大使主要工作為遞獎座,將會常常出現在舞台上,像席維斯史特龍的3位漂亮女兒就曾擔任此角色。

▲▼巨石強森16歲女兒好辣! 將擔任第一位「金球大使」。(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

▲巨石強森女兒席夢擔任第一位「金球大使」。(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