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老婆傻問「老公你幾點產檢」 呆萌對話惹網笑...有超暖細節

▲老婆傻問老公幾點產檢。(圖/網友卓仰哲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懷孕7個月的老婆應該超常聽到「產檢」2字。(圖/網友卓仰哲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人或朋友間,經常會有口誤的情況,鬧出一連串可愛笑話。一名卓姓網友收到老婆訊息,問說「老公你幾點要產檢」,而要去「體檢」的他則幽默接話,逗笑不少人。網友看完十分羨慕夫妻倆的好感情,紛紛笑回「小孩健康嗎」、「好可愛的互動,甜甜的」。

卓姓網友11日下午1點到漢銘醫院體檢,檢查前,懷有7個月身孕的老婆傳訊息關心,卻不小心打成「老公你幾點要去產檢」;好笑的是,他也沒直接戳破,而是順著話回答,並接下去說「要先去喝糖水,然後照超音波」

看到老公的回覆,妻子傻問,「哈...老公也要喝糖水,你怎麼檢查都跟我一樣」,讓他忍不住提示,要老婆往前看自己問了什麼。

▲老婆傻問老公幾點產檢。(圖/網友卓仰哲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老婆聽完老公說的「體檢」流程整個黑人問號XDD。

他在「爆廢公社」po文分享這段可愛對話,引起熱烈回響,不少人直說「老婆太可愛了」、「老公反應好快」;也紛紛打趣道「傻傻的沒發現自己問錯了,哈哈」、「老公懷孕幾個月了?」、「老公跟老婆同時懷孕嗎?」、「兩夫妻說不定還能一起坐月子」、「祝你順產,打算剖腹還自然產」。

除了感染溫馨可愛的氣氛外,還有網友從對話中,看出老公另一個值得讚賞的點,表示「這老公是真心關心著老婆跟肚子裡的小孩,所以產檢要做哪些都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老公強姦懷孕 叫她出錢拿小孩

寶寶撞傷流鼻血~小心是腦出血!

孕婦抱小孩的兩種危害不得不關注

女兒是潑出的水?3句貶低女性俗語

幼兒園入學前家長要知的五大重點

寶寶喝奶 要注意這4點

醫生,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