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鍾瑶分手!親口證實2年情散「退回好友崗位」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慷仁和鍾瑶因合作電影擦出愛火,先前每次談到女友總會露出微笑的他,外界總是稱他感情、愛情兩得意,沒想到近日卻爆出2人已經情逝,對此他證實爆料「我們是上個月分手的」,不過仍稱對方是好朋友。

▲▼吳慷仁、鍾瑤飛日本度假! 想買「強精媚藥」。(圖/翻攝自吳慷仁、鍾瑤臉書)

▲吳慷仁、鍾瑶10月曾分別在臉書公開在日本度假的照片。(圖/翻攝自吳慷仁、鍾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有劇組爆料指出鍾瑶在拍攝新戲《姊的時代》時,曾有旁人說怎麼不見吳慷仁來探班,因此傳出雙方已經分手的消息,沒想到傳聞獲得當事人證實,吳慷仁坦言2人已經在10月分手,「和平分手,還是好朋友,也還會聊天」。

此外,吳慷仁否認有第三者介入感情,僅稱雙方都在忙著拍戲,現在就是從男女朋友的關係上各退一步,其他分手細節則不願多談。鍾瑶擁有清秀外貌,從模特兒出道,近年跨足戲劇演出,她個性獨立自主,24歲時鼓起勇氣,遠赴法國巴黎圓夢,吳慷仁曾以「根本男的」形容她,2人外型登對才子佳人,可惜最終無緣。

▲吳慷仁與鍾瑶(圖/記者周宸亘攝)

▲吳慷仁與鍾瑶(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ETtoday星光雲》曾在2016年3月時獨家掌握鍾瑶及吳慷仁的戀情,2人因合作電影擦出愛火交往,在業界是公開的秘密,面對戀情鍾瑶態度坦率,直言「我們不會否認,但也不會很高調」,當時她鬆口已經交往5個月,2人就像一般人一樣交往,先前一度有傳言男方放話「娶定了」,不過最終仍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