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搶麥:你沒講重點! 方泂鑌台語回嗆「麥牽拖啦」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方泂鑌25日在台北舉行演唱會,親弟特別到場替他打氣,眾多圈內好友包括黃大煒、張立昂、小甜甜、黃靖倫等人也親臨現場,他找小甜甜等朋友上台,教他們跳《太空漫遊》舞步,狂被小甜甜虧:「你是不是不想請dancer,才叫我們上來,你錢都花在治裝費。」還說方泂鑌都「不講重點」,現場笑翻。

▲▼方泂鑌演唱會,小甜甜、方炯嘉、黃靖倫。(圖/海蝶提供)

▲方泂鑌演唱會,被小甜甜狂虧。(圖/海蝶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炯嘉從一開場《壞人》,唱到《最笨的人是我》,方泂濱以他兩首新舊「鑌式神曲」開場,為了一圓當搖滾歌手的夢想,特別苦練五月天的《尬車》,唱前調音準備還幽默地說:「當五月天不容易,唱之前要先調音。」而麻吉嘉賓張智成隨後也現身合唱《May I love you》,兩人深情演唱,讓歌迷陶醉。

▲▼方泂鑌演唱會,小甜甜、方炯嘉、黃靖倫。(圖/海蝶提供)

▲方泂鑌和張智成合唱。(圖/海蝶提供)

方炯嘉找弟方炯嘉、好友小甜甜、張懷顥、黃靖倫上台,他介紹到張懷顥時只說:「他是我公司的新人,你要發片了對嗎?」一旁小甜甜忍不住搶麥說:「你都沒講重點,他是懷秋的弟弟,大家比較知道。」方炯嘉用台語回嗆「麥牽拖啦」
,笑說:「要講懷秋是張懷顥的哥哥。」無厘頭反應讓小甜甜無言。

當他認真教學《太空漫遊》的「游泳舞步」,小甜甜繼續虧「省錢才找我們當dancer」,「你是不是也有點心虛!」她幽默笑點讓不擅言詞的方泂鑌也多話,小甜甜自封為新馬幫的監護人:「希望我在方泂鑌就會安心點不必擔心語塞。」

▲▼方泂鑌演唱會,小甜甜、方炯嘉、黃靖倫。(圖/海蝶提供)

▲方泂鑌找小甜甜、方炯嘉、黃靖倫、張懷顥上台。(圖/海蝶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