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終於玩開! 跟村長擊掌「一巴掌直接巴臉」吳尊看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爸爸去哪兒5》開播至今引起超高討論度及關注度,隨著節目即將進入尾聲,小朋友間越來越熟,與每個大人相處起來也越來越自然、放鬆,原本因為語言不通總是黏著爸爸的Max也玩開了,突然就給村長一拳,嚇的吳尊趕緊制止。

►更多《爸爸去哪兒》相關新聞請點

▲▼Max終於和大家玩開了。(圖/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村長表揚Max。(圖/愛奇藝)

吳尊帶著女兒NeiNei進行任務,Max暫時和村長待在一起,當他一馬當先完成任務趕回集合地時,村長迫不及待上前表揚Max的乖寶寶行徑,原來過去一離開爸爸身邊情緒就有點不安、低落的Max,這次完全沒哭,甚至還能勇敢、開心的玩,讓大家覺得很驚喜。

▲▼Max終於和大家玩開了。(圖/愛奇藝)

▲▼Max終於和大家玩開了,正面偷襲村長,一旁吳尊看呆了。(圖/愛奇藝)

▲▼Max終於和大家玩開了。(圖/愛奇藝)

一聽到村長這麼誇獎兒子,吳尊臉上驕傲的小表情掩蓋不住,對著懷中的Max說「給村長一個five(跟村長give me five)」,沒想到Max此時露出小男孩的調皮本色,一巴掌直接正對村長臉上拍下去,村長也很配合表演「綜藝摔」逗樂小朋友,一旁吳尊雖然笑著,但眼神明顯很驚訝,隨後也趕緊叮嚀兒子「不可以這樣子啦」,但由此舉動可以證明Max真的已經和大家玩開了。《爸爸去哪兒5》愛奇藝每周5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