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方大同飆唱韓文超好聽! 「合音神交疊」網爆雞皮

2017年11月26日 12:47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IU(李知恩)25日舉辦2017年巡迴演唱會香港場,在這次巡迴中每場都會邀請不同來賓的她,到了香港來賓竟然是方大同!這次並不是她學習廣東話或中文合唱,反倒對方唱起了韓文。實力派的2人演唱《Cant’t Love You Anymore》讓現場觀眾全都爆雞皮。

▲IU正忙於2017下半年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IU臉書)

▲IU正忙於2017下半年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IU臉書)

IU以11月3日釜山站作為起點,陸續展開2017年下半年巡迴演唱會再到光洲、忠清道、香港和末站首爾舉辦,即使是同一系列巡迴演唱會,她總會在每一場演唱會放入嶄新的表演環節,香港場除了一如往常準備粵語歌《囍帖街》,更親自邀請香港作詞家替《夜信》填詞演唱,準確的發音和咬字也讓現場觀眾驚呼「語言天分真的很好,很有誠意」!

▲IU釜山場特別來賓是DEAN,光洲則是ZICO,每場都有新的驚喜。(圖/翻攝自이지금 IU YOUTUBE)

▲▼IU釜山場特別來賓是DEAN,光洲則是ZICO,每場都有新的驚喜。(圖/翻攝自이지금 IU YOUTUBE)

▲IU釜山場特別來賓是DEAN,光洲則是ZICO,每場都有新的驚喜。(圖/翻攝自이지금 IU YOUTUBE)

每一場都會邀請不同來賓的IU,香港場邀請到了R&B靈魂樂歌手方大同,原本以為又會再帶來一首粵語歌曲,沒想到他們一起演唱了《Cant’t Love You Anymore》,對方以流利的韓文並且不同於原唱吳赫的唱腔,粉絲們聽得如癡如醉以外,影片一上傳許多網友也都驚嘆2位實力派歌手的合作又激盪出不同的火花,並且期待未來他們能夠真的合作。

▲IU香港場特別來賓邀請了方大同。(圖/翻攝自方大同IG)

▲IU香港場特別來賓邀請了方大同。(圖/翻攝自方大同IG)

其實在表演完合作歌曲後,方大同也以英文向IU告白「我真的很喜歡妳的專輯」,因此能夠受邀當嘉賓也感到很榮幸,再加上行程繁忙的關係,「希望我的韓文發音還不錯。」IU也禮尚往來地說「我在YOUTUBE看過很多你的影片,很喜歡你的聲音」,即使語言不通,他們仍努力用英文、中文和粵語交流,畫面相當逗趣可愛。

最後,身為香港人的方大同也希望能盡地主之誼,主動詢問IU有沒有品嚐一些香港美食,一知道對方尚未吃過菠蘿包就大方說「下次我請你吃!」呆萌的IU驚訝回:「你有開菠蘿包店嗎?」相當搞笑。雖然他並沒有開菠蘿包店,但希望能藉由這次機會一起寫首歌曲,IU也承諾如果方大同到南韓開演唱會,「我會去幫你!」

▲IU送方大同簽名專輯,特地用中文屬名。(圖/翻攝自方大同IG)

▲IU送方大同簽名專輯,特地用中文署名。(圖/翻攝自方大同IG)

▼IU和方大同合唱《Cant’t Love You Anymore》。(影片/取自Geumhae Na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