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市場最大咖!艾瑞塔收5隊報價 波拉斯喊5年1億美元

▲小熊先發艾瑞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國聯賽揚得主艾瑞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今年大聯盟自由市場中,沒有太多大咖投手,前國聯賽揚獎得主艾瑞塔(Jake Arrieta)成了最受矚目的投手之一。根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艾瑞塔目前已經收到5支球隊的報價。

對於有補強先發投手需求的球隊來說,艾瑞塔是目前的最佳選擇,雙城隊和釀酒人隊都已經和艾瑞塔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聯繫,而藍鳥、洛磯和遊騎兵隊也都準備好加入這場爭奪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瑞塔(Jake Arrieta)今年為小熊先發30場,主投168.1局、送出163次三振,繳出14勝10敗、防禦率3.53、WHIP1.218成績,其中防禦率和WHIP值都是近4季最差,數據明顯下滑主要與傷勢有關。

▲小熊艾瑞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瑞塔曾於2015、2016連2年丟出無安打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位2015年國聯賽揚得主本季狀態起伏,很大的原因在於球速下滑,但超級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向來很會包裝推銷,目標簽下一紙5年長約,價碼至少1億美元。

拒絕合格報價成為自由球員,艾瑞塔很期待收獲一份大合約,他曾表示,「不應該用單一賽季成績去評斷球員,每個人都想要投出生涯年,但我持續做該做的事,我喜歡這個機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艾瑞塔小熊賽揚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