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襪對史丹頓越來越無感 農場也不符馬林魚標準

史丹頓可望得天價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林魚「怪力男」史丹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今年賽季紅襪隊在首輪分區季後賽淘汰,休賽季首要目標就是補強中心打線火力,但總裁鄧布勞斯基(Dave Dombrowski)卻不打算找來馬林魚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根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紅襪正逐漸減少交易興趣。

以紅襪隊的財力,負擔史丹頓的天價薪資並沒有太大問題,據報導指出,真正的問題在於馬林魚想趁交易補農場,不僅讓這筆交易變得更加複雜,紅襪球團也減少對史丹頓的交易興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鄧布勞斯基加入紅襪球團後,做出多筆重磅交易,去年休賽季為了換來王牌左投薩爾(Chris Sale),不惜掏空農場,送出「五拍子」新秀孟卡達(Yoan Moncada)、極品火球男寇佩區(Michael Kopech)等頂級潛力,但要交易史丹頓,當前的農場潛力似乎不符馬林魚的標準。

▲紅襪古巴五拍子潛力孟卡達(Yoan Moncad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為了交易薩爾,將古巴五拍子潛力孟卡達送去白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考量史丹頓高額薪水,以及馬林魚的農場需求,還有一個問題在於史丹頓本身並不想到波士頓,儘管這項傳言始終未獲得證實,但可以確定的是,史丹頓擁有交易否決權。

基特團隊上個月正式接手馬林魚,首要任務就是將高達1.4億美元的團隊薪資降到9000萬以下,手握13年3.25億北美運動史年限最長、總金額最高合約,本季繳出59轟、132分打點的全壘打、打點雙冠王史丹頓,成為球團頭號交易對象。

史丹頓合約之中包含今年合約前3年總額為3000萬,下個球季攀升到每年都突破2500萬,其中2023年到2025連續3年都是合約最高峰的3200萬,合約剩餘11年總額高達2億9500萬美元。

▲馬林魚「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丹頓下季薪資破2500萬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紅襪史丹頓馬林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