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名球評瘦菊子昏迷搶救1個月 心肌梗塞逝世享年55歲

▲國內知名球評瘦菊子(本名翁嘉銘)。(圖/神準國際行銷提供)

▲國內知名球評瘦菊子。(圖/神準國際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知名球評瘦菊子(本名翁嘉銘)在11月初因突發急性心肌梗塞昏倒,送入新光醫院急救,在加護病房中近1個月治療,今26日清晨5點16分與世長辭,享年55歲。

翁嘉銘在11月2日因突發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造成心臟衰竭、肺水腫、腎衰竭等現象,又因腦部缺氧抽搐,呈現昏迷狀態,當時球界、音樂界好友們為他集氣,但在加護病房經1個月的治療搶救,遺憾未能度過這一關,令球界人士相當不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嘉銘為嘉義人,除了是知名球評,本身也是知名音樂人,著有《台灣巨砲:陳金鋒》、《棒極了:林華韋的棒球時光》等棒球著作,經常於報章雜誌發表棒球評論,在球界具有一定份量,是許多球迷最喜愛的球評之一。

關鍵字: 瘦菊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