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紅會沾到!正妹示範「一口吞」喝水法…網跪:老司機?

▲▼吃東西沾到口紅,一直是許多正妹外出想避免的事,近期也有許多反差萌的「進食」影片在網路瘋傳,但除了吃東西,有網友拍到一名正妹「喝水」時的獨特招式。(圖/翻攝爆料公社)

▲該名女子的喝水技術讓網友看傻。(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吃東西沾到口紅,一直是許多正妹外出想避免的事,近期也有許多反差萌的「進食」影片在網路瘋傳,但除了吃東西,有網友拍到一名正妹「喝水」時的獨特招式。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發文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他說,「淑女教妳如何正確喝水,受教了!」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長髮正妹正在速食餐廳用餐,他擦完口紅後,為避免剛塗好的口紅被磨掉,竟直接張大嘴含住水平的頭部,讓水直接灌入嘴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塞好塞滿」、「這樣不會噎到嗎」、「老司機無誤」、「下一幕可能是三孔噴水+鼻涕」、「想用手拍下去」、「果然專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