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追求大谷翔平前先答問卷! 經紀人給30隊出功課

▲▼ 二刀流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 二刀流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挑戰大聯盟,有「日本貝比魯斯」之稱的他究竟會落腳何處,成為球迷關心的話題。據《美聯社》報導,大谷翔平的經紀人巴雷羅(Nez Balelo)給球團出功課,針對職涯規劃、環境、城市文化等做回答,並要求競標球隊必須用英、日文作答,幫助大谷翔平找到適合的球隊。

巴雷羅這份問卷表已獲得大聯盟核准,傳送到美、國聯共30支球隊,問卷裡面問題包括評估大谷翔平打擊、投球的天賦,解釋球團培養選手的模式,以及球團的醫療團隊,此外,還需提供媒體表達訓練、體能訓練設施和城市文化等,各式各樣的問題都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官方、球員工會和日本職棒三方於日前達成新版入札制度協議,今年休賽季將採用過去的入札制度,日職火腿球團最多可拿2000萬美元入札金,而大聯盟30支球團都有機會簽下這位日本二刀流球星。

▲▼ 二刀流大谷翔平,日本職棒火腿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吸引大聯盟30隊目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依現行的大聯盟勞資協議,未滿25歲、年資未達5年的大谷翔平,簽約金最多大約在350萬美元左右,以遊騎兵353.5萬美元為最高,洋基325萬居次,雙城的324.5萬是第3支能夠開出300萬以上的球隊,接下來海盜為226.7萬、馬林魚174萬以及水手157.05萬。

根據大聯盟報導,除了洋基和遊騎兵這兩支能給高額簽約金的隊伍外,水手也展現濃厚興趣,儘管價碼比不過洋基、遊騎兵,但打算動之以情,總管迪波托(Jerry Dipoto)表示,「為了大谷翔平,我們花了整整一年時間準備,無論是書面報告或是任何讓他可以了解西雅圖水手的東西,我們都努力的讓他知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