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店員「留言神助攻」結果尷尬了 網友笑噴:太可愛惹

全球首家彩色星巴克落腳信義區。(圖/記者李孟璇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孟璇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咖啡連鎖店星巴克在販售飲料時,店員會在杯子上寫下購買人姓氏,有的則會留言或作畫,想給客人驚喜。一名男網友日前和女性友人到星巴克買飲料,店員分別在兩人杯上留言,想來個「神助攻」,讓他們忍不住狂笑;而店員得知實情後,則瞬間尷尬......。

男網友po文分享經過,當天他和前女友(簡稱A)一起去買星巴克,那時店內沒什麼人,櫃台則有兩位店員微笑的看向他們,接著其中一位男店員親切地幫他們點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程中,A一直拿不定主意,所以男網友和店員就這樣尷尬的等著,最後他點紅茶拿鐵,女生則點了杯熱可可,「等飲料的時候,我跟A站在櫃台旁邊聊天邊等,時不時看到剛剛那個店員在偷瞄我跟A,我也沒想太多...。

▲▼星巴克咖啡。(圖/記者徐恩樂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徐恩樂攝)

拿到飲料後,男網友發現自己杯上寫著「加油」,然後店員還露出堅定的眼神、對他點了點頭;這時A突然把自己的飲料舉到他面前,結果上面竟寫著「答應他❤」,讓兩人瞬間笑了出來。

男網友看完便走到櫃台,笑問店員「你覺得我要追她?」對方瞥了A一眼,再看著他點點頭,沒想到他直接說,「她是我前女友」,害店員瞬間無言。

網友看完也忍不住笑回,「你們之間的般配,連個無關緊要的第三人都看得出來了」、「也太可愛了這個店員」、「歡迎來讓夥伴助攻」、「原來分手後還真的可以當朋友,教一下怎麼做到的」、「我也有遇過,買個飲料請男生朋友喝,結果上面寫要幸福哦」、「哪一間星巴克啊,我準備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