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男友都開車坐機車很丟臉! 她逼男友買車:又沒有多少錢

兜風、開車、旅行、駕駛、左駕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女友看朋友男友都開車,也想要男友買車。(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想要可以自己買!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看到其他朋友的男友會開車接送,因此相當羨慕,也開始嫌棄他只有機車,還「覺得很丟臉」,希望他也可以買車,但考量到工作與生活需求實在是沒有必要,而網友也紛紛痛批女友太不知足,如果這麼想要炫富,怎不自己存錢買要靠男友?

原PO在《靠北女友》發文,說自己沒有汽車,也覺得沒有開車的必要,所以就沒有買,但女友確想要他買,因為「她朋友去約會男友都是開車的」,覺得他都騎機車「很丟臉、很委屈」,女友還說其他人的男朋友月薪才3萬都買車了,他月薪4萬怎不買?車也沒多少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理性分析,車是沒多少錢,60幾萬就可以買到車,但後續的燃料費、保險費不算少數,但跟女友說「不然你自己買車,車登記在你名下,要約會的時候我就開車」,結果她馬上就說「我不要」,質疑女友只是想要個面子那就應該自己買,他上班也不需要開車,怎麼會什麼都想要男方出?有些人約會還騎腳踏車,有機車就該偷笑了。

對此網友紛紛認為「女友一定會喜歡公車司機,因為車又大又舒服每天又載很多人」、「現在超多小女孩都喜歡這樣比來比去,真搞不懂是為什麼!今天如果因為虛榮心而買車,那才是真的殘!」、「不追求什麼好車帥車覺得可以代步就夠了」、「每次新認識或女性朋友問你怎麼來呀,我都說騎車or 捷運,你會看到失望的表情」、「這麼愛四輪怎不坐輪椅」、「這種愛慕虛榮的女友還是別了吧,要比真的比不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