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跟喵皇豆漿玩「丟擦布」一次丟10顆 牠怒瞪...下秒巴人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傻眼貓咪」!youtube頻道「豆漿- SoybeanMilk」上傳一則影片,這次主人又要來整「豆漿」,他假裝要跟豆漿玩你丟我撿的遊戲,但卻把所有的橡皮擦握在手中,讓牠完全摸不著頭緒,一臉茫然,萌翻網友直呼「漿爸真的很欠揍ㄟXDXD!」

影片中可以看到,豆漿其實常常釋出想玩「你丟我撿」的遊戲,沒想到這次漿爸自動將遊戲升級成「特別版」,原本一次只丟一顆橡皮擦,但他改成「一次丟10顆」!豆漿超白反應也讓漿爸忍不住笑倒。

影片中可以看到,豆漿在遊戲開始之前,還在床暖身,準備大顯身手,沒想到漿爸只是「假裝」丟出手中的橡皮擦,而豆漿還在床上用力「青蛙跳」兩次,但卻找不到;最後漿爸將手中10顆橡皮擦全部一起丟出去,這讓牠完全定格,彷彿在消化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但下秒就狠狠盯著主人,直接衝過去報仇。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太多惹!!!不知道要抓哪一個」、「氣噗噗」、「瞬間想到我們家的喵,類似的情況是最後會來咬人」、「森77了」、「她最後那個瞪有哩洗咧殺小的意味存在XD」、「每看一次就笑一次」、「好漂亮的貓」、「笑死哈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現被騙,直接怒瞪主人!(圖/ETtoday)

真的是「傻眼貓咪」!youtube頻道「豆漿- SoybeanMilk」上傳一則影片,這次主人又要來整「豆漿」,他假裝要跟豆漿玩你丟我撿的遊戲,但卻把所有的橡皮擦握在手中,讓牠完全摸不著頭緒,一臉茫然,萌翻網友直呼「漿爸真的很欠揍ㄟXDXD!」(圖/ETtoday)

關鍵字: 豆漿- SoybeanMilk喵星人貓奴鏟屎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