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怨聽不到JJ唱歌 馬思純露囧臉八字眉「下秒神反轉」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第54屆金馬獎在25日晚間圓滿落幕,典禮上由上一屆最佳男主角與女主角得主范偉以及周冬雨、馬思純頒發,致詞時馬思純一臉哀怨,遺憾不能看到林俊傑的表演,沒想到竟然能在後台遇見偶像,臉上瞬間切換成迷妹表情,雀躍的模樣登上熱搜。

►看更多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

▲第54屆金馬獎,范偉、周冬雨、馬思純。(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4屆金馬獎,范偉、周冬雨、馬思純。(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馬思純當晚因為要頒獎的關係,提前被主辦單位請到後台做準備,她扼腕表示,「我特別想聽林俊傑唱歌」,結果卻因為時間上的前後交疊,錯過了親身體驗偶像唱現場的時機,她露出哀怨的八字眉、無奈噘嘴抱怨「你們幹嘛這麼早喊我去後台呢」。

▲林俊傑在金馬獎上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沒想到機會從天而降,馬思純興奮地說「驚喜的是,我在後台碰到他了」,她的開心全寫在臉上,眼睛笑彎、笑容更是燦爛,還發出「呵呵呵」的直爽笑聲,不僅如此,她說更開心的是林俊傑竟然認識自己,「我特別高興」,小迷妹的追星趣事逗得台下與會嘉賓哈哈大笑,而這段插曲也登上微博熱搜第2名,雙方粉絲都在說,如果有合影的話,快點把照片曬出來吧!

▲第54屆金馬獎,范偉、周冬雨、馬思純。(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馬思純事後圓夢,光口述這段經過,她就興奮的露出萌笑。(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馬思純在金馬獎上與周冬雨以「七月與安生」之姿合體,一起頒發最佳男主角獎,不過因為在典禮前兩天,在拍戲時不慎扭傷腳,因此無法和好友一起走紅毯,登台頒獎時還因為一拐一拐的,特別向大家道歉「走得不夠優雅」,但甜美的氣質絲毫未被掩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