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K男友求AA制!女大生嗆:都配合你做愛了,計較什麼

▲▼情侶、男女、約會、交往、戀愛、感情、牽手。(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男網友被女友嗆小氣,忍不住PO文問「AA制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嗎?」。(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一名出社會工作的男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稱女友目前還在就讀大學三年級,每月有1萬元的零用,但出去總是對錢斤斤計較,還狂花他的錢。有次他關心女友花費狀況,竟被嗆「你是幹我的人,幫忙一下不行嗎」,威脅他若再提起AA制就要分手,去找一個願意疼愛他的人。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論戰。

男網友透過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匿名發文,表示女友目前還是大三生,雖然家境普通,但備受父母疼愛,每個月都有1萬元的零用錢。起初剛在一起時,他覺得女友是個很有愛心很體貼的女生,但交往到第4個月後卻漸漸走鐘,開始對錢斤斤計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次2人出去吃飯,一餐下來吃了420元,女友吃了200。他順手將帳單結掉,但女友毫不在意,事後被問起也只說「這個月零用錢吃緊,可不可以下個月再還?」當下原PO雖然疑惑對方的財務狀況,覺得女友既不是讀什麼要特別花錢的科系,生活也無特別花費,但念在還是學生,也就沒有再追問下去。

沒想到女友後來變本加厲,每逢節日就會拗他請客吃大餐,起初他雖然都配合,但後來終於受不了,忍不住問對方「平時錢都花去哪裡了?雖然是學生,但總該學會一點儲蓄吧?」

錢,現金,鈔票,銅板,金融,債務,理財,開銷,買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女友埋怨原PO已經出社會月收40K,連請吃飯都要斤斤計較。(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結果女友聽完立刻翻臉,說平時不過就是跟姊妹淘吃下午茶,買點皮包或化妝品,不解原PO已經出社會月收4萬,為何還要跟她斤斤計較,明明她還只是個學生,而且「平常做愛也都配合你了」,認為現在女性意識抬頭,原PO表現卻還這麼父權,會不會管太多了?

原PO趕緊安撫女友,說只是不希望她浪費錢,要學著存錢,對以後比較有幫助,但對方仍不領情,認為原PO很小氣,都已經工作了請女友吃飯有什麼不可以,發脾氣說道「女生每個月有月經,要買衛生棉要買營養品什麼的,你是幹我的人,幫忙一下不行嗎?」

女友威脅,若再胡鬧下去,她大可去找另一個月薪沒4萬但願意疼她的男生,讓原PO不禁發文向網友請益:「只是要求AA制很難嗎?AA制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嗎?」

▲▼40K男友求AA制!女大生嗆:都配合你做愛了,計較什麼。(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

▲許多網友認為原PO身為男人卻那麼小氣,應該反省。(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下同)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狠酸原PO:「X她就要養她,到底在抱怨什麼」、「拜託一下可以不要再丟男人臉了嗎?你就繼續加油你的AA吧」、「節日拗你吃大餐的時候,你沒有也因為節日大X特X她一番嗎」、「一個大男人,連幾百塊飯錢都不想付,那你回家吃你媽去就好了!」、「男生有能力,多付一點又沒關係,肚量不該這麼小」、「太小氣真的不行,好好反省」、「你確定AA是天經地義嗎?那她生小孩你能跟她AA什麼」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我覺得這篇男生沒什麼錯欸」、「不還只是男女朋友而已嗎?為什麼就要誰養誰?」、「為什麼一堆女生老是要別人養,妳們能力是比男生差嗎」、「好丟女生的臉」、「這種文底下總有很多妓女理論,我以為戀愛是互相,結果原來是妓女與恩客啊…」、「看了一堆留言說反AA制,感覺你們在變相地說女人要靠肉體來過活,你們才是真正在物化女性吧」、「AA制跟輪流付是好女生的基本門檻吧,來看看這篇能集幾個垃圾台女跟笨蛋工具箱」掀起論戰。

▲▼40K男友求AA制!女大生嗆:都配合你做愛了,計較什麼。(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