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布雷蕭/小S黃眼影+秀曲線帥慘 許瑋甯胸前有張捕夢網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布雷蕭評金馬紅毯(圖/攝影中心)

文/Mr.布雷蕭、圖/ETtoday攝影中心、金馬執委會、品牌提供

金馬紅毯來了,首先主持人劉傑中和楊千霈看起來簡直就像是天造地設的才子佳人!

千霈身上這套由Ms.Ideas特別訂製的禮服, 把她身懷六甲的身形修飾得蠻好,不但看起來雍容華貴(胸前深V那部份的花朵刺繡),而且性感的尺度很棒。

▲金馬紅毯主持人楊千霈。(圖/伯爵提供)

傑中這件西裝也正式的,我喜歡他選擇酒紅色西裝的勇氣,這顏色不太好駕馭,但他穿得好看,同色系的領結也顯得穩重,在金馬這個場合算相當得宜;只是髮型怎麼有以前孫耀威還是林志穎的青春偶像路線感捏。

▲▼第54屆金馬獎-劉傑中、楊千霈(圖/攝影中心)

許瑋甯紅毯上選擇的這套Reem Acra禮服讓我有點震驚,我可以明白,這件禮服的設計感應該是要融合寶石的華麗感、鏤空的性感,還有白色輕柔禮服的仙氣感,但成果有點跌破眼鏡!因為看起來不但像是縫了捕夢網在胸前,也好像是一種佈滿刺青製造煞氣感的上衣,怎麼會這樣...我想這件應該只適合給超平胸的人穿吧!

▲舒淇、許瑋甯。(圖/攝影中心攝)

小S 徐熙娣今天紅毯選的這套 La Perla 2018春夏禮服我超級喜歡,而且我覺得她的選擇一定別有深意,請聽我娓娓道來。

她一定知道(誰不知道)大家一定會期待她誇張、浮誇或是極端性感的風格,但是現在已經身為電影人的她,選擇典雅又性感的禮服其實是對金馬獎的尊重。

這件禮服巧妙地把S的曲線表現得挺淋漓的,明明露很多胸,卻依然覺得優雅,不簡單。選這件就是順便告訴大家說老娘就是要讓你們摸不透。不過她絕不無聊,黃色眼影真是很edgy,帥!

▲▼第54屆金馬獎-小S,蔡康永(圖/攝影中心)

好開心在紅毯上看到林依晨,更開心看到她選了Valentino的禮服!這件2017秋冬的禮服不是只有性感,還有個性與神秘感。這套由天鵝絨加上蕾絲與雪紡紗的禮服層次感很棒,高貴優雅!林依晨選這件走不但走出舒適圈,同時又非常保有她的個性,只是如果脖子上保有秀上的那一段紅我會更愛❤

▲林依晨歷年紅毯穿著回顧。(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陳嘉樺 Ella今天在金馬紅毯上的禮服是來自 Giorgio Armani 2017秋冬的壓軸禮服。這件禮服可是全球首穿呢!能穿上壓軸款禮服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喔,Ella棒棒!

我非常喜歡她選這件禮服的最大原因就是她顛覆了我們傳統紅毯上想像的紅毯禮服,完全沒有任何的裸露,甚至還是長袖!這件滿滿Swarovski 彩色水晶的禮服,圖案像是有魔力一樣,顏色運用很迷人,裙身看起來是略帶透視的性感,很漂亮,我很喜歡。Ella,有妳的!

▲▼第54屆金馬獎-Ella(圖/攝影中心)

紅毯不敗女神舒淇今天穿來紅毯的禮服是Elie Saab 2017秋冬的高級訂製服,這件禮服沒話說,高貴、性感、知性有點嫵媚。仔細看看,滿滿都是亮片、水晶,不同顏色的亮片,除了華麗,還有種異國的神秘感,唯一唯一的小扣分,就是,如果不要有內裡就會是幾霸昏了!

▲舒淇、許瑋甯。(圖/攝影中心攝)

新科金馬影后惠英紅從昨晚的入圍酒會開始就氣勢很強,今天這套Dolce&Gabbana的蕾絲禮服全透超性感,黑色內裡也很適合,黑色緞面的腰帶搭配相當好;髮型實在威,氣勢十足又不逼人,脖子上 Bulgari的鑽石彩寶項鍊雖然有點太大,但宛如要登基一般,果然不負眾望,拿下影后!

▲▼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血觀音/惠英紅(圖/攝影中心攝)

雖然之前已經告白過傑中,但我現在又要繼續來告白李淳❤這套 Emporio Armani 2017秋冬西裝的深藍絨配上黑色領片西裝好有氣質,他年輕,但是在成熟的西裝包裹之下,有種帥哥初長成感,布布今天親眼看到他,他的眼神怎麼那麼電人!不過這件的褲子我不太喜翻。

▲▼第54屆金馬獎-《目擊者》,李淳,莊凱勛(圖/攝影中心)

葉德嫻今天這套寶藍色的禮服相當亮眼!這是相當有質感的顏色,內斂沈穩又很有氣質,我更愛她的髮型與髮色,氣勢無法擋。整套看起來雖然很正派,但有隱隱約約透著一絲邪氣,像是什麼門派的總舵主或是教主,手套內有暗器(可能是Sit Down Please的龍蝦!?)。

▲▼第54屆金馬獎-許鞍華,葉德嫻,《明月幾時有》(圖/攝影中心)

吳彥姝這件藍紫色旗袍,把她溫婉的優雅表現得淋漓盡致,顏色的選擇成熟有智慧,刺繡好雅緻,而且這件旗袍的內外紫色還有層次,有股溫暖感,好喜翻。

▲▼第54屆金馬獎-張艾嘉,田壯壯,《相愛相親》(圖/攝影中心)

黃渤身上這套 Ermenegildo Zegna特別量身訂製的西裝我很喜歡!海軍藍的絲絨面料配上黑色緞面絲瓜領氣質沈穩成熟,同質料的領結不止延續氣質,更顯優雅。肩膀的線條很漂亮,褲子的長度也相當好,整體看來有股睿智又帶點趣味淘氣感的韻味。

▲▼第54屆金馬獎-黃渤,《冰之下》(圖/攝影中心)

周冬雨出席金馬的禮服是來自Burberry特別訂製的禮服,這件禮服在柔美飄逸的面料上配上寶石綴飾以及頸飾增加力道,這個部分我覺得挺好(雖然乍看之下有點類似Prada 或是Miu Miu的風格)。

整體看起來倒不會不好看,就是覺得似乎在磁場頻率上沒有那麼搭,禮服是成熟的,臉是青春的…

▲▼第54屆金馬獎-馬思純,周冬雨(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金馬獎-馬思純,周冬雨(圖/攝影中心)

首先我一定要先給張少懷鼓掌!在一片黑色西裝海中,他勇於選擇與眾不同的 Vivienne Westwood 2017秋冬咖啡色與白條紋西裝出席金馬獎,光是這一點就很棒!

這套西裝復古、有趣、時髦也有個性,有種日本雅痞紳士感;整體看起來有那麼一絲絲微微的鄉土感,微微而已喔。

▲▼第54屆金馬獎-納豆,張少懷(圖/攝影中心)

金馬紅毯大壓軸就是伯爵大使Jessica Chastain。這套Armani Privé 2016春夏高級訂製服極美,薰衣草紫在今天這個天氣就像是一股和煦的風,吹進心底覺得微溫,儼然就是薰衣草女神降臨人間,每走一步地上就會長出薰衣草(浮誇了)!氣質有夠好耶,雖然長輩那兒壓得有點緊,但整身看起來就是巨星感!

▲▼第54屆金馬獎-潔西卡雀絲坦(圖/攝影中心)

莊凱勛今天穿來金馬角逐金馬影帝的西裝一樣來自 Ermenegildo Zegna,這件黑色西裝正式成熟又穩重,穿來金馬再適合不過。好喜歡白色的袋巾,是視覺上的亮點,褲管長度也很好,整體看起來很英挺、很瀟灑、很帥!

▲▼第54屆金馬獎-《目擊者》,李淳,莊凱勛(圖/攝影中心)

不管,我一定要和大家分享張艾嘉的第二套!這套應該是來自 Alexander McQueen的白色洋裝超美超仙!她從我面前走過時,這件百摺裙的舞動彷彿有生命一般,輕柔飄逸又層層相疊,內搭略顯硬挺的上衣,製造出很好的對比感,再加上白色斗篷,很仙!

▲▼第54屆金馬獎-張艾嘉(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陳嘉樺Ella頒獎時換的第二套禮服,一樣是來自 Giorgio Armani 2017秋冬。這件和紅毯那套一樣是全球首穿,怎麼那麼膩害啊~這件平口的黑紗禮服,最吸引我的就是彩色的珠墜與亮片,有種優雅的律動感。好愛這個腰封,不只有股內斂的優雅,然後把腰線修飾得非常完美! Bulgari的彩寶項鍊和衣服相得益彰,我很喜歡裙長,剛剛好❤❤❤

▲Ella金馬第二套(圖/寶格麗提供)

蔡依林Jolin Tsai在金馬表演的禮服來自 Ralph Lauren 2017秋冬;這件輪廓帶點未來感的禮服超美,脖子直接延伸到腰帶的設計,再延伸出蓬蓬黑紗裙,金黃色上身搶眼死了!更厲害的是妝髮,髮型完全撐起這套衣服,超好看,討厭。

▲蔡依林登金馬舞台獻唱。(圖/品牌提供)

許瑋甯在頒獎時換的這套Julie Vino的高級訂製服,比紅毯上那件好看很多!這件高訂走的同樣是性感飄逸的路線,這套氣質就蠻好的(但我覺得同時帶著一點野性),蕾絲的透視效果蠻搶眼吸睛的(這套需要有風扇一直吹一直吹,裙襬飛起來才美膩啊)。

▲許瑋甯金馬第二套(圖/翻攝自布雷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