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狂鳴笛…遊覽車硬搶中線不禮讓 目擊者霸氣攔截逼停他

▲惡劣!遊覽車一路擋救護車 好心人超車霸氣攔下他。(圖/翻攝自爆料攻社)

▲救護車狂鳴笛,遊覽車死佔中線不給過,目擊者憤怒超車,協助救護車通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路上開車、騎車遇上救護車鳴笛,民眾大多都會立刻避開禮讓,但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25日有一名網友PO文說,自己行經一處山區時,碰上一輛遊覽車卡住救護車2分多鐘都沒有禮讓,憤怒說:「禮讓救護車應該是基本的觀念吧!」影片上傳後也引起了網友撻伐。

這支長達2分多鐘的影片可以看見,救護車行駛在遊覽車後方不斷鳴笛,但是遊覽車卻彷彿沒聽見一樣就是不肯讓路,許多次有機會讓道時也硬卡中線不給救護車超車,最誇張的是影片2:30處,明明道路空間相當大,但是遊覽車卻加速不給救護車超車,連原PO夫妻都忍不住罵說,「啊,故意的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錄影前救護車就已經被卡住一段時間,明明遊覽車前面沒有任何車輛就是不肯讓,最後還是原PO的老公實在看不下了,加速超車到遊覽車前面,「強迫遊覽車減速,好讓救護車從路間過。」回家後也決定將影片上傳臉書,請大家評評理。

影片上傳後,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分享,有人說:「台東醫療偏遠又不足,竟然還要擋車!」、「許多遊覽車司機都很好,但卻出了這個老鼠屎,真是丟盡職業駕駛的臉。」、「如果車上是你親人,還會這樣開嗎?」、「希望未來你親人急救送醫時,也會被別人這樣擋車。」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社員 蔡淑貞 分享陳玉如影片 於 爆料公社 禮讓救護車應該是基本的觀念吧 ! 彎ㄤ看不下去 ,超到遊覽車前 ,強迫遊覽車減速 ,好讓救護車從路間過 …

爆料公社貼上了 2017年11月2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