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敲碗求第二季!《打工吧!魔王大人》作者透露將有新企劃

《打工吧!魔王大人》原作透露「新企劃」 網:求二季!(圖/翻攝自Youtube/Anime PONY CANYON)

▲《打工吧!魔王大人》曾於 2013 年播出電視動畫。(圖/翻攝自Youtube/Anime PONY CANYON,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作家和原聰司撰寫、029 繪製的奇幻輕小說《打工吧!魔王大人》,曾於 2013 年改編成電視電動畫後便卻苦無消息,然而於 11 月 23 日作者和原聰司在私人 Twitter 透露,除了《打工吧!魔王大人》最新小說預計 2018 年 1 月發行,同時釋出正準備本作相關企劃的消息。

和原聰司表示,「《打工吧!魔王大人》最新第 18 集小說預計 2018 年 1 月發售。除此之外,《打工吧!魔王大人》相關企劃目前也在準備階段,待正式發表前敬請期待。」

另一方面,11 月 23 日官方在日本 Nico 頻道播出《打工吧!魔王大人》全集電視動畫,播映完畢後創下 17 萬來客數、突破 18 萬筆留言紀錄,觀眾滿意度高達 98%,不少網友除了表示持續支持之外,更是期待官方推出第二季電視動畫。

自《打工吧!魔王大人》在 2013 年推出電視動畫後,沉寂四年始終苦無消息,如今在 23 日官方一舉播放本作全集動畫,作者和原聰司也透露目前有企劃秘密進行,讓人不免猜測是否與新作動畫有關。

由和原聰司創作、029 插畫的知名輕小說《打工吧!魔王大人》,曾獲得第 17 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並推出過電視動畫以及 CD 廣播劇。本作劇情描述,在異世界安特.伊蘇拉魔王軍在勇者率領的反抗軍追擊下,靠異世界之門撤退到現代日本。在沒有魔力概念的日本,魔王真奧貞夫在速食店打工,另一方面勇者艾米莉亞也跟著魔王來到日本,庶民派的奇幻故事在此展開。

《打工吧!魔王大人》原作透露「新企劃」 網:求二季!(圖/翻攝自Youtube/Anime PONY CANYON)

▲在速食店打工的魔王真奧貞夫與同事佐佐木千穗。

關鍵字:動畫輕小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