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X版限期推出!劇場版《遊戲人生ZERO》12月8日在台上映

期間限定4DX版!劇場版《遊戲人生ZERO》12月8日登台 

▲劇場版《遊戲人生ZERO》自 7 月 15 日日本上映後,終於確認 12 月 8 日在台上映。(圖/翻攝自Youtube/KADOKAWAanime,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電影商甲上娛樂於 11 月 22 日正式宣布,劇場版《遊戲人生ZERO》預計 12 月 8 日起在台上映 4DX 版與數位版。需要注意的是,4DX 版會以期間限定的方式推出,之後才是全面上映數位版。

早於 7 月 15 日在日本上映的劇場版《遊戲人生ZERO》,如今相隔四個月,台灣甲上娛樂於 11 月 22 日正式宣布,本作預計 12 月 8 日起在台上映的消息。根據官方消息指出,於 8 日至 13 日會以期間限定的方式上映 4DX 版,13 日過後才全面上映數位版,換句話說,需在指定期間內才能觀看 4DX 版本。

劇場版《遊戲人生ZERO》劇情描述無敗績、最強玩家空與白,在降臨到六千多年前的世界,而在這六千年前的世界裡,十六種族正互相殘殺。而大戰期間,率領人類的少年里克,某日與脫離群體的機凱種少女相遇,未被傳誦過的故事至此展開。

期間限定4DX版!劇場版《遊戲人生ZERO》12月8日登台(圖/翻攝自Youtube/KADOKAWAanime)

▲劇場版《遊戲人生ZERO》劇中人類種族里克及機凱種少女休比。

知名輕小說《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是由小說家榎宮祐自 2012 年連載的作品,隔年 2013 年與漫畫家柊真白合作推出漫畫版,並於2014 年同名改編成電視動畫。原作故事描述,在網路上被奉為都市傳說的天才玩家兄妹空與白,某日被自稱「神」的少年召喚到棋盤世界「迪司博德」。落角最後都市「艾爾奇亞」的空與白,利用自己的才智與策略將艾爾奇亞反轉成世界第二大國,並依序與其他十五個種族達成聯盟,向唯一神特圖挑戰。

關鍵字:動畫劇場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