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藝演得出來嗎?《狂賭之淵》真人電視劇2018年1月開播

挑戰真人顏藝!《狂賭之淵》電視劇2018年1月開播(圖/翻攝自《狂賭之淵》電視劇官方網站)

▲《狂賭之淵》宣布改編成真人電視劇。(圖/翻攝自《狂賭之淵》電視劇官方網站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漫畫家河本焰著作、尚村透繪製的賭博漫畫《狂賭之淵》,官方於 11 月 22 日宣布《狂賭之淵》將改編成真人電視劇,預計 2018 年 1 月 14 日起在日本播出,官方同時宣布電視劇將由《女主角失格》導演英勉執導,並表示後續將會陸續釋出演員名單。

對於此次《狂賭之淵》改編真人電視劇,河本焰表示「《狂賭之淵》是集結我喜愛事物於一身的作品,如今決定改編真人電視劇,覺得是驚喜、也感到十分光榮。」另一方面尚村透則是期待的表示,「從接到河本老師的原作,每天畫的夢子他們變成了電視動畫,如今這次會再變成真人電視劇!」同時繪製慶祝電視劇的賀圖。

此外,官方同時公布《狂賭之淵》真人電視劇,將由曾執導過《女主角失格》、《薙刀社青春日記》的導演英勉負責,並表示後續演員名單將會陸續公開。

目前於漫畫雜誌月刊 GANGAN JOKER 連載的知名漫畫《狂賭之淵》,劇情描述嗜賭的女高中生蛇喰夢子,轉學進入以賭博決定學校階級的貴族學校後,在校園內掀起巨大波瀾的故事。

挑戰真人顏藝!《狂賭之淵》電視劇2018年1月開播(圖/翻攝自Twitter/@kakegurui_anime)

▲今年夏季開播的《狂賭之淵》電視動畫主視覺。(圖/翻攝自Twitter/@kakegurui_anime

關鍵字:動畫漫畫真人電視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