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迎向最終章!新番《銀之魂篇》2018年1月開播

《銀魂》迎向最終章!新番《銀之魂篇》2018年1月開播(圖/翻攝自《銀魂》電視動畫官方網站)

▲《銀魂》最終章電視動畫預計 2018 年 1 月在日本開播。(圖/翻攝自《銀魂》電視動畫官方網站)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漫畫家空知英秋所創作的知名漫畫《銀魂》,日前才於日本播映完動畫《銀魂 走光篇》,近期官方再宣布作為《銀魂》最終章的電視動畫《銀之魂篇》,預計 2018 年1 月在日本上映,並且同時公開全新 OP 主題曲名稱「放縱我的靈魂」(暫譯,原名:勝手にMY SOUL)。

隨著《銀魂》原作漫畫劇情從《決戰洛陽篇》、《再見真選組篇》一路到《銀之魂篇》,全篇故事逐漸走向尾聲。而電視動畫接續《銀魂 走光篇》後,作為故事最終章的《銀魂 銀之魂篇》即將於 2018 年 1 月在日本上映。

《銀魂》迎向最終章!新番《銀之魂篇》2018年1月開播(圖/翻攝自《銀魂》電視動畫官方網站)

▲《銀魂 銀之魂篇》全新主視覺。(圖/翻攝自《銀魂》電視動畫官方網站

此外,官方於 11 月 20 日宣布《銀之魂篇》OP 主題曲「放縱我的靈魂」,將與首次合作的男子團體 DISH// 負責。而 DISH// 對於此次與《銀魂》合作主題曲,則興奮表示「時而捧腹大笑、時而哭泣、甚至看到吃飯場景就會覺得肚子餓(校),自己總是對銀魂抱持滿滿的情感。也因為想說的話太多,為了怕忘記還記錄在手機裡。對能與自己非常喜愛的作品一起合作,真的感到十分開心。」最後 DISH// 也向全世界的《銀魂》粉絲喊話,一同期待最終章《銀之魂篇》的正式開播。

《銀魂》迎向最終章!新番《銀之魂篇》2018年1月開播(圖/翻攝自Dish官方網站)

▲五人組成的男子搖滾樂團 DISH//。(圖/翻攝自Dish官方網站

關鍵字:動畫銀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