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超愛Kila Kila鑽石眼影 聖誕組「酒紅閃鑽」美翻必搶

▲stila眼影。(圖/翻攝自 IG、 IG)

▲stila 6色聖誕眼影組合,金光閃閃的超級美。(圖/翻攝自the_beautyparadize IG、stilakorea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韓妞今年非常流行Kila Kila的閃閃眼影,大顆亮片在每個眨眼瞬間散發鑽石般的光澤,看起來超級美!其中,美國彩妝品牌stila推出的眼影蜜,就超級大受歡迎,在今年年末更是推出限量聖誕組合系列,一次可以擁有多款經典迷你眼影蜜,一定要收藏!

針對年末的聖誕節,stila推出多款金光閃閃的節慶組合,最值得入手的款式,就是6色眼影蜜,分別是3款細緻金屬光以及3款大亮片的款式,粉紅、大地色的搭配,其中還有最夯的酒紅色,加入了細碎的閃鑽質感,完全美翻,可以任意混搭出帶有層次感的妝容。

▲stila眼影。(圖/翻攝自 IG、 IG)

▲3色的組合,光澤感也是超級強烈。(圖/翻攝自yuria_beauty IG)

若是初次嘗試大亮片的眼影,也可以挑選3色搭配的組合,經典的太空灰、玫瑰金以及大地棕色,算是非常百搭的色調,可以單用或是疊擦在其他眼影,甚至是唇彩、雙頰上,都可以打造出閃閃發亮的年末派對妝感。

這次節慶組合,眼影蜜除了妝感一定要入手之外,價格也是很重要的考量因素,過往單支(4.5ml)售價24美金(約台幣720元),6色的眼影蜜組(2.25ml x 6)則是45美金(約台幣1350元)、3色眼影蜜組是25美金(約台幣750元),超級划算,還能用到不同的顏色。

▲stila眼影。(圖/翻攝自 IG、 IG)

▲韓妞都超愛這款眼影。(圖/翻攝自borang._.9 IG、_________pani_ IG)

關鍵字:

stila, 眼影, 彩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