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朋友》導演徵才文引繪師響應 網友大驚:根本就是美術館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動畫《動物朋友》導演たつき,在日前於個人 Tiwtter 釋出「背景美術」徵才消息後,立刻吸引許多繪師的熱情響應,該篇 Twitter 底下回覆瞬間出現了大量畫作,讓不少網友讚嘆:「簡直就像是美術館」

在 925 事件結束後,再次振作的《動物朋友》導演たつき,日前釋出「傾福小姐」第二篇原創短篇動畫,10 月 28 日在自己 Twitter 公開「背景美術」工作人員的徵才需求。たつき 在文中以能與《動物朋友》美術導演白水優子共事成功引起網友關注,藉此尋找未來的合作夥伴。雖然目前尚未提及實際的工作內容,但能與《動物朋友》製作團隊共識早已引起不少繪師注意,甚至也有海外繪師留言表示自己想加入的意願。

對於此次工作人員招募事件,不少網友對於 たつき 強大的號召力感到佩服之外,同時也開始猜測,此次徵才很可能與《動物朋友》第二季動畫無關聯。「這次召集了不少厲害的畫師」、「很多人響應…導演很人氣很高」、「這裡的留言就像美術館一樣」、「雖然很有興趣,但我沒有經驗」、「對於美術說,irodori 社團是很有吸引力的」

關鍵字:動畫動物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