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育成升上40人 林子偉:他會比我更搶手

▲林子偉。(圖/記者歐建智攝)

▲林子偉。(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旅美印地安人球員張育成升上40人,有機會挑戰大聯盟,同樣是旅美紅襪隊內野手林子偉表示,張育成有power,會比我更搶手,自己明年要再加強長打能力,阿土伯跟佩卓亞是學習對象。

林子偉今年升上大聯盟有不錯的表現,但因位置關係未能站穩被放到3A,而張育成在最近被升上40人名單,明年很有機會上到大聯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張育成升上40人名單,林子偉向他恭喜,並告訴他「不要忘了感謝主。」他表示,張育成已經很棒了,只要穩定性更好、心態調整好,一定會比我更搶手,而且還有POWER。

今年太空人阿土伯獲選年度MVP,林子偉表示,以前自己是注意隊友佩卓亞,今年才注意阿土伯,中南美州的球員不論高矮,他們的骨架很大,都很有力,這是他們優勢,也是自己努力之處。

林子偉目前進行重訓及體能,12月才會開始練球,預計明年1月中赴美,早一點到美國自主訓練,加強長打能力。

他在25日出席徐生明少棒賽,在棒球教練指導小朋友,右手要用右手施力、左打要用左打施力,林子偉表示,小朋友的右打都不錯,因為慣用手是右手有力,因此特別想教左打,自己是過來人,知道該怎麼用左手的力量。

林子偉表示,第一次教那麼多隊小朋友,大家都很害羞,但小朋友比較活潑,自己以前不願意舉手發問,也沒有棒球教室,現在小朋友很幸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