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打破恐日症 林振賢:中職Power比日本好

▲2017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獲勝。(圖/中華職棒提供)
▲中職聯隊獲勝。(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2017亞洲棒球冬季聯盟25日中職聯隊首戰與日職東軍交手,原先中職聯隊前8局1分落後,第9局靠著王威晨清壘二壘打,5比3逆轉獲勝,賽後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表示,以往跟日本對戰總是綁手綁腳,他期待之後能打破這種現況。

林振賢表示,這是好的開始,但有些缺失還是要注意,贏球都是選手的功勞,讓選手去發揮,大家團隊合作,選手大家都很拚,不管來自哪一隊,都是為中職打拚,只要是職業球員基本上相差無幾,這批年輕選手希望可以變成未來國家隊的希望。

去年中職在冬盟沒有贏過日職球隊,林振賢認為,以往跟日本打一直都是綁手綁腳,他希望培養選手自信心,他覺得只是環境造就人,讓日本選手很有自信,我們要打破這種現況,選手要有自信,只要把觀念建立起來,中職打者打擊Power比日本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冬盟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