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甲/遭國家隊割愛再強勢回歸 李茂眼中只有進球 

▲▼世大運中華男足對墨西哥。李茂(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茂。(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台體大當家前鋒李茂25日在台甲季軍戰用頭鎚攻進1球,當下還與防守球員相撞,眼角都腫了起來。面對下個禮拜開戰的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李茂希望不斷為國家隊進球,吸引目光期盼未來取得旅外機會。

李茂今年在國家隊過得不算太順遂,在日前對戰蒙古的國際友誼賽和主場亞洲盃資格賽面對巴林,他都沒有進入大名單之中。幸好到了全運他代表花蓮在決賽收獲進球擊敗台南摘金,才順利重返國家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茂不是太在意沒入選國家隊,「沒有低潮,就沒有選到啊,就在比賽中證明自己。剛好全運會決賽教練有來看,一比完賽就有通知。」他說。

下週中華男足進行短暫3天的集訓後,就將迎戰週五開打的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李茂對自己期待很簡單,「希望加強得分能力,為球隊不斷進球,畢竟這就是前鋒的工作。在球場上想要表現更好,就不斷嘗試跟學習,把球踢好目標到國外。既然都選你了,就好好表現,展現自己。」

國內難得舉辦國際邀請賽,請來菲律賓、寮國以及東帝汶前來交流,李茂也想好好勉勵這次新入選國家隊的年輕後輩,「這是一個很好的舞台,希望他們好好把自己的能力給Gary教練跟外界看,到國外有更好的舞台去表現自己。」

▲中華男足李茂。(圖/記者路皓惟攝)

▲李茂。(圖/記者路皓惟攝)
 

關鍵字: 李茂中華男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