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職棒桃色風波不斷 富邦悍將進行球員自主管理再教育

▲中華職棒開幕戰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新莊棒球場,滿場、葉君璋擊掌。(圖/記者李毓康攝)

▲富邦悍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在24日結束秋訓,針對職棒近期頻頻發生的桃色風波,秋訓期間針對球員的自主管理進行再教育,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球員是公眾人物,要更謹慎小心。

中職最近經常被周刊爆料球員的桃色風波,富邦悍將利用秋訓機會,對於年輕球員進行教練,葉君璋表示,有一些狀況是過去沒有注意,因此特別針對這些事情,對年輕球員進行教練,不只法治教育還有一些細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表示,球員不應只會打球,身為公眾人物要更謹慎小心,什麼事可以做、什麼事不能做,都要分辨清楚。

對於秋訓成果,葉君璋表示,連續3年找外籍教練進行秋訓,教練從不了解現在已成長很多,有好選手要培養,但教練自己也要提升,今年的秋訓,選手及教練都有成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