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哭到咬手指蹲坐在地! 還原「奶奶棚內送雞湯」畫面

2017年11月25日 19:07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邱勝翊(王子)推出最新EP《Attention!》,24日晚間帶著Dancer登上《我愛偶像》節目舞台,不料看到最愛的奶奶片段,意外崩潰大哭。王子真情流露,讓粉絲心疼不已,除了大讚他的孝順外,也翻出當時奶奶上《棒棒堂》的畫面,令人備感心疼。

▲▼王子,邱勝翊。(圖/我愛偶像提供/翻攝YouTube)

▲王子想起奶奶,在節目中痛哭。(圖/我愛偶像提供/翻攝YouTube)

王子帶著8位舞者登上《我愛偶像》,首跳新歌《上位》,氣勢磅礡掀起節目高潮,而節目中製作單位經典準備出道回顧,從試鏡畫面、《棒棒堂》節目畫面、扮女裝畫面全都收錄,不料最後居然準備了一段當時奶奶衝到攝影棚送雞湯的畫面,讓王子在錄影時直接崩潰,蹲坐在地哭到不行。

▲▼王子,邱勝翊。(圖/我愛偶像提供)

▲▼王子上節目宣傳新作品(圖/我愛偶像提供)

▲▼王子,邱勝翊。(圖/我愛偶像提供)

過去王子、毛弟和奶奶感情好,奶奶每天都會守在電視前看兄弟倆,當《模范棒棒堂》收播時,奶奶也常在家碎念,也會蒐集兩人的報紙。以前王子、毛弟常會一起出去玩,但3年前奶奶在菜市場跌倒後,後來身體狀態就變得不好,甚至做了氣切手術。

日前《模范棒棒堂》開播滿11年,王子接受前《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訪問時,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一集,就曾透露是「奶奶送雞湯」這集,王子想起自己和毛弟當年周末搭客運來台北錄影,沒想到如今就這樣11年過去了,王子也感性表示,「11年感覺好快,很感謝很多人給我機會,11年了,我還在繼續做我喜歡的工作。」

▲▼王子,邱勝翊。(圖/我愛偶像提供)

▲▼王子在節目中哭到崩潰。(圖/我愛偶像提供)

▲▼王子,邱勝翊。(圖/我愛偶像提供)

王子最愛的奶奶在9月初離去,在睡夢中安詳離開,當時王子和毛弟也連夜趕回家送奶奶最後一程。王子之前發片記者會聊到奶奶時,他也展現自己成熟的一面,「真的滿可惜,但我已經慢慢釋懷了,就算奶奶拖著病痛,看到我的成績再好,我也會不捨,她現在已經脫離病痛,到天堂去。」

如今王子出道11年,經歷團體、戲劇等多方磨練,11月終於以個人身分推出最新EP《Attention!》,從專輯製作、企劃到宣傳全都親力親為,除了苦練舞蹈外,還親自衝到工廠檢查專輯包裝,也讓粉絲感受到他對工作的用心。

▼《我愛偶像》節目片段,約30分左右,王子崩潰大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