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角降臨!手遊《Kritika 天空騎士團》雷狼姬即將開放

新角降臨!手遊《Kritika 天空騎士團》雷狼姬即將開放(圖/業者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韓國開發商 Allm 所開發、GAMEVIL 發行的 ARPG 手機遊戲《Kritika:天空騎士團》即日起將進行更新事前預約活動,除了全新角色御狼使「雷狼姬」登場以外,事前預約活動也將送出多樣道具給予玩家。

孤傲的巫女「雷狼姬」為《Kritika:天空騎士團》的全新角色。雷狼姬是能夠召喚神獸天狼「賽勒斯」作攻擊的強力角色,為了守護家族與部落而當上巫女,將淨化之雷為自己所用,雷狼姬也是相當具有故事性的一個角色。

雷狼姬的技能大多為召喚天狼「賽勒斯」,並且使用天雷審判與天雷之力的符咒作為攻擊,玩家將透過雷狼姬強烈而炫麗的技能,體驗閃電斬殺的快感。官方表示為配合全新角色「狼雷姬」的登場,將同時進行更新事前預約活動,即日起只要參加事前預約活動,就可以獲得紫鑽 5000 顆以及超越寵物券 1 張。

新角降臨!手遊《Kritika 天空騎士團》雷狼姬即將開放(圖/業者提供)

關鍵字:手機遊戲少女與戰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