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星光/楊千霈5月孕肚「全不見」 深V長禮服辣秀好身材

2017年11月25日 19:26

▲▼第54屆金馬獎-劉傑中、楊千霈(圖/攝影中心)

▲金馬紅毯主持人楊千霈。(圖/伯爵提供)

▲楊千霈主持第54屆金馬獎,上半身超火辣,成功藏孕肚,呈現零孕味性感。(圖/攝影中心、伯爵提供)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第8度擔任紅毯主持人的楊千霈,首次挺著5月孕肚上場主持,身穿MS IDEAS黑色刺繡長禮服,完全遮住孕肚,重點是禮服深V開岔至腰部,大方露胸好性感,以往總是露得剛剛好的楊千霈,今年讓人眼睛一亮,宣告當媽也能辣。

▲楊千霈歷年紅毯造型。(圖/伯爵珠寶提供)

▲楊千霈歷年主持紅毯造型,都是露得剛剛好。(圖/伯爵提供)

資深紅毯主持人楊千霈,為做好主持工作,讓受訪者展露星光,以前都偏好較深色的禮服款式,且無論露背、露肩、露腿等,都拿捏得恰到好處,也兼顧個人氣質,日前宣佈懷孕喜訊,仍敬業接下金馬紅毯,一席深V禮服,讓5月孕肚「不見了」。

▲▼第54屆金馬獎-劉傑中、楊千霈(圖/攝影中心)

▲MS IDEAS高腰優雅長禮服,上半身精緻刺繡,呈現楊千霈的氣質。(圖/攝影中心)

楊千霈今年身著MS IDEAS特別訂製的高腰優雅長禮服,搭配刺繡圖案結合卯丁,讓整體禮服呈現乾淨卻不呆板的特色,黑色長裙遮孕肚效果超成功,加上纖細的手臂根本零孕味,此外上半身則以開岔到腰部的深V,露出側半球,搭配乾淨典雅的妝髮與搭配PIAGET(伯爵)珠寶,成功Hold住氣質與性感。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