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四強!《傳說對決》SMG戰隊2:0狠虐ALPHA RED

《傳說對決》SMG戰隊(圖/Garena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Garena 旗下手機遊戲《傳說對決》賽事,亞洲盃國際錦標賽 AIC(Arena of Valor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 Asia 2017)即將在 11 月 23 日至 11 月 26 日期間進行最終決戰。台灣隊伍 SMG 在 11 月 25 日的八強賽當中,SMG 以 2:0 的成績痛宰 ALPHA RED,成功晉級到準決賽,並且將與另一支台灣戰隊 S.T 爭奪決賽資格。

《傳說對決》SMG戰隊(圖/Garena 提供)

《傳說對決》SMG戰隊(圖/Garena 提供)

本日的第四場賽事將由台灣 SMG 迎戰泰國 ALPHA RED,在第一局的開場當中,兩方個別 BAN 了:齊爾、龍馬、呂布、拉茲,其中 ALPHA RED 選了蘿兒、瑟斐斯、薩尼、愛里、莫拉等角色,另一邊的 SMG 則是拿了:馬洛斯、沃馬爾、查戈納爾、納克羅斯、贊尼爾等角色。SMG 在開場可說是打得非常穩健,在賽事初期隨即拿下 ALPHA RED 首殺,之後雙方又在河道上方爆發會戰,SMG 漂亮的打下 ALPHA RED,為比賽打下穩固的基礎。

SMG 靠著人頭與經濟優勢開始滾雪球,在三路、野區之間不斷遊走,成功阻止 ALPHA RED 壯大的機會,不料 ALPHA RED 還是難以阻擋氣勢難擋的 SMG ,比賽時間來到快 10 分鐘,雙方人頭差距已經來到 2:11,經濟差距更是落差 11000,最終 SMG 一鼓作氣直接切入高地,擊敗 ALPHA RED 率先拿下第一勝。

《傳說對決》SMG戰隊(圖/取自 YouTube/Garena 傳說對決)

在第二局的賽事當中,雙方依序 BAN 了:齊爾、龍馬、呂布、拉茲,ALPHA RED 方選擇了:蘿兒、司科德、納克羅斯、贊尼爾、沃馬爾等角色,而 SMG 方則是選擇了馬洛斯、莫拉、查戈納爾、愛里、愛麗絲等角色。SMG 在第二局開場便率先拿下 ALPHA RED 四顆人頭,逐漸將雙方差距拉大,雖然 ALPHA RED 試圖以包夾分推的方式抑制 SMG 成長,但效果不彰仍然還是處於劣勢。

在此之後 SMG 隊伍集結開始集中推中路,不論是人頭還是經濟都屈居於劣勢的 ALPHA RED,終究難以擋下來勢洶洶的 SMG,SMG 便以勢如破竹之勢,狠狠掃過 ALPHA RED 高地區域直取主堡,以 2:0 直落二之姿晉級四強。

《傳說對決》SMG戰隊(圖/Garena 提供)

關鍵字:手機遊戲Garena傳說對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