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星光/最美3遺珠 惠英紅「太像童話故事的壞皇后」

2017年11月25日 21:00

▲紅毯遺珠,惠英紅、尹馨、鍾楚曦。(圖/攝影中心)

▲《ETFASHION》紅毯評審選出的遺珠分別為惠英紅(左起)、鍾楚曦以及尹馨。(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要從眾多紅毯星光中選出最佳幾名並不容易,經過《ETFASHION》紅毯評審林又立、宋安和油頭二世的激烈討論後,選了3位紅毯遺珠,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惠英紅和尹馨都入名單。

惠英紅/項鍊選不對

首先,出場就凝聚目光的惠英紅,雖然氣勢滿分,但頸部的高領設計,讓3位評審有相當多意見。

林又立和宋安都指出,蕾絲高領再搭配分量不輕的鑽石項鍊,實在太多了。宋安認為,不戴項鍊,改戴耳環會好些;油頭二世則補充,高領的設計配紅唇,乍看很像童話故事中的壞皇后。

▲▼第54屆金馬獎-《血觀音》,文淇,惠英紅,吳可熙,楊雅喆(圖/攝影中心)

▲惠英紅穿起DOLCE & GABBANA的黑蕾絲禮服很有氣勢,可惜和BVLGARI 7千2百萬珠寶互搶重點。(圖/攝影中心)

尹馨/夠美但沒亮點

尹馨則是獲得「漂亮但太安全了」的講評。林又立說,尹馨的髮型很有復古夜上海感,單獨看她,衣Q並不差,但宏觀來看,卻是埋沒在人群中,反而沒什麼亮點。

▲▼第54屆金馬獎-尹馨,鄭人碩,詹京霖,《川流之島》(圖/攝影中心)

▲尹馨穿著Vivienne Westwood金色平口開叉禮服非常美。(圖/攝影中心)

鍾楚曦/氣質取勝

至於和馮小剛一同走紅毯的「馮女郎」鍾楚曦,也獲得評審的讚許。宋安說,鍾楚曦氣質好、身材條件也好,成功撐起這套禮服,「如果不夠纖細,穿這件衣服會變成像在灌糯米腸。」。

油頭二世也認為,白皙的皮膚,讓她穿起膚金色禮服,也不顯黯淡。

林又立則補充,髮型是她被扣分的地方,旁邊的髮絲沒有抽好,看起來就像被風吹亂般,氣勢也小輸一階。

▲▼第54屆金馬獎-馮小剛,鍾楚曦,《芳華》(圖/攝影中心)

▲鍾楚曦纖細身形,撐起LV禮服剛剛好。(圖/攝影中心) 


▲金馬54時尚紅毯講評評審。(圖/ET FASHION製)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