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懷孕奴才想偷偷嗑掉布丁 背後一涼...舞麥:妳再吃啊~還吃!

懷孕奴才想偷偷嗑掉布丁 背後一涼...舞麥:妳再吃啊~還吃!(圖/粉絲專頁「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太郎」授權提供)

▲好像哪裡怪怪的。(圖/粉絲專頁「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太郎」授權提供)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許多懷孕的媽媽都會發現,孕期的食量總是特別大、永遠吃不飽,也比平常更容易嘴饞。舞麥的奴才目前已經懷孕27週,常常自己想偷吃零食都會「牽拖」說是「妹妹想吃啦!」這天她才正想說要把冰箱的布丁吃掉,一回頭就看到遠方有著炙熱的視線,嚇的她趕快把布丁放下來。

其實,舞麥有一隻紅鬣蜥哥哥Tima,但在今年4月的時候到天堂了,當時奴才天天以淚洗面,走不出「喪子之痛」。但不知道是冥冥中註定或是Tima回來了,沒多久後奴才就發現自己懷了孕,因此又格外珍惜這個孩子和緣分,常常在粉絲團分享「小源寶」的新動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分享到粉絲團後,網友們也笑說舞麥根本就是行動式監視器,「只要燈關起來 再打開 他就會靠近你」、「妳就繼續吃,我就這樣靜靜看著妳」、「舞麥:分我吃我就不會說出去!」、「快用布丁堵住舞麥的嘴」、「看照片有一種『噔噔噔噔』,ZOOM IN的節奏」、「一整個背後靈的概念~」、「舞麥心想:肚子都這麼大了,還敢吃...」

懷孕奴才想偷偷嗑掉布丁 背後一涼...舞麥:妳再吃啊~還吃!(圖/粉絲專頁「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太郎」授權提供)

▲這眼神。(圖/粉絲專頁「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太郎」授權提供)

關鍵字: 喵星人舞麥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布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