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中】速評/潔西卡雀絲坦粉紫少女心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圖/攝影組、翻攝自friDay影音、YouTube

第54屆金馬獎星光大道來了!紅毯是明星必爭之地,今年由楊千霈、劉傑中主持。《ET FASHION》速速評論,帶大家一起看看誰得分、誰凸槌!

楊千霈藏孕肚 深V好驚豔

▲▼第54屆金馬獎-劉傑中、楊千霈(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金馬獎-劉傑中、楊千霈(圖/攝影中心)

楊千霈懷孕5個月,穿著MS IDEAS訂製的高腰禮服,搭配PIAGET(伯爵)珠寶,擔任紅毯主持人,性感又優雅,妝髮也十分優雅得宜,令人驚豔。

張艾嘉用長手套 讓珠寶好耀眼

▲▼第54屆金馬獎-張艾嘉(圖/攝影中心)

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張艾嘉,以一襲黑色削肩禮服展現熟齡的大器感,簡單不囉唆。長手套中和了削肩容易顯得「露太多」的問題,也讓腕上的伯爵高級珠寶神秘腕錶相當耀眼。

小S薄紗辣到肚臍 藍禮服配黃眼影好新鮮

▲▼第54屆金馬獎-小S,蔡康永(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金馬獎-小S,蔡康永(圖/攝影中心)

小S穿高級內衣品牌LA PERLA禮服,果然是性感火辣,鮮亮的藍色、薄紗深V、高衩,一出場就讓人「哇」!而且眼影大膽地用了黃色,與禮服撞色,太有特色,搭配TIFFANY & Co.珠寶,不虧是IPSS,很適合愛嚐鮮、古靈精怪的她。

許瑋甯水袖擺動精靈登場 薄紗珠繡顯浪漫

▲▼第54屆金馬獎-《紅衣小女孩2》,吳念軒,許瑋甯,程偉豪(圖/攝影中心)

許瑋甯走精靈仙女風,穿黎巴嫩設計師Reem Acra 2017秋冬禮服,飄逸的袖子像披風一樣,走動時擺動起來很有效果,上身是薄紗珠繡,吐露性感,下身是白色的裙,很呼應她的氣質。

尹馨復古感 豐胸纖腰曲線滿分

▲▼第54屆金馬獎-尹馨,鄭人碩,詹京霖,《川流之島》(圖/攝影中心)

尹馨穿Vivienne Westwood禮服,金色馬甲剪裁讓她的豐胸纖腰無懈可擊,想走復古風的企圖明顯,妝髮也看得出來,搭配HARRY WINSTON珠寶華麗耀眼。

Ella彩色珠飾禮服 老氣丈母娘

▲▼第54屆金馬獎-Ella(圖/攝影中心)

Ella穿Giorgio Armani綴滿珠飾的禮服,色彩相當豐富,雖然包緊緊和多數女星走不同路數、旋轉時裙襬很有姿態,無奈整體看來還是略嫌老氣,沒有呼吸空間。

郭書瑤內衣外露 E奶若隱若現

▲▼第54屆金馬獎-瑤瑤(圖/攝影中心)

郭書瑤穿上黑色蕾絲Jasmine Galleria禮服,上半身宛如內衣的設計,搭配黑色長裙還有披風,露出性感E奶還有白皙纖腰,之前她認真演戲決定「封奶」,這次難得火辣現身,驚艷紅毯。 

林依晨蕾絲秀性感 雪白長腿吸睛

▲▼第54屆金馬獎-林依晨(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金馬獎-林柏宏,林依晨(圖/攝影中心)

經常以氣質形象走紅毯的林依晨,今特別以一襲要價近46萬元、VALENTINO天鵝絨蕾絲拼貼雪紡禮服秀性感,繁複設計透出華麗風格,加上超誘人雪白長腿,呈現出不一樣的美感。

周冬雨黃色小精靈 馬思純端莊女老師

▲▼第54屆金馬獎-馬思純,周冬雨(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金馬獎-馬思純,周冬雨(圖/攝影中心)

2016年金馬獎雙影后周冬雨、馬思純,在紅毯上相聚。走在後面的周冬雨穿BURBERRY黃色禮服,快步走跳像個小精靈,馬思純穿著CHANEL(香奈兒)深藍色翻領長洋裝,姿態端莊,如果是女老師走紅毯,也很適合這個模樣。

舒淇金色女神飄逸女人味

▲▼第54屆金馬獎-舒淇(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金馬獎-舒淇(圖/攝影中心)

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得主舒淇,穿著Elie saab貼身金色蕾絲禮服走紅毯,上衣以亮麗金線搭配簍空設計,性感迷人,今年特別放下長髮,呼應飄逸長裙,一下車就引起驚呼。

潔西卡雀絲坦粉紫少女心

▲▼第54屆金馬獎-潔西卡雀絲坦(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金馬獎-潔西卡雀絲坦(圖/攝影中心)

好萊塢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應伯爵之邀來台參加金馬獎,穿著粉紫色的禮服、九分長裙襬,讓她輕盈又有少女心,是本屆紅毯上難得的柔嫩色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