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4強休息室職棒規格 興大附農有尊榮感

▲中信盃黑豹旗,四強休息室。(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信盃黑豹旗,四強興大附農休息室。(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原定25日進行四強戰,主辦單位特別布置休息室,讓打進四強的球隊,有專屬的名條與圍巾,享受職棒規格的待遇。

中信盃黑豹旗本屆突破200隊,自10月14日開打,一路捉隊廝殺四強24日出爐,由穀保家商、興大附農、平鎮高中與高苑工商脫穎而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為世大運重新整修的天母球場,主辦單位布置休息室,用磁條製成專屬名條貼在櫃子上,還可以帶回學校做紀念,並贈送一條毛巾。

興大附農連2年闖進四強,隊長陳立恆表示,「這是黑豹旗打進四強才有的待遇,有尊榮的感覺。」

▲中信盃黑豹旗,四強休息室。(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信盃黑豹旗,四強休息室。(圖/記者楊舒帆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