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義賣公益年曆「男粉支持15年」:好感動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蕭薔為響應「香園紀念教養院」所舉辦的「把心團結讓愛飛揚公益園遊會」愛心活動,特別準備了100本熱騰騰剛出爐的「2018年的蕭薔年曆」,在活動現場義賣,蕭薔表示:「年曆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香園』,幫助教養院中的200位幼童。」

▲▼蕭薔到新竹愛心義賣公益年曆。(圖/蕭薔工作室提供)

蕭薔到新竹愛心義賣公益年曆。(圖/蕭薔工作室提供)

蕭大美人專程從台北到新竹「香園紀念教養院」行善,包括了3年前兩次托特包的義賣活動、一次探訪教養院中的院童們生活起居,加上去年和今年的義賣年曆,她記憶清楚地笑說:「我前前後後總共到新竹五次,每次來都感染到新竹影迷們的溫暖和熱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薔新竹愛心義賣年曆。(圖/蕭薔工作室提供)

蕭薔到新竹愛心義賣年曆,有男粉絲保存她過去15本年曆,並帶到現場支持。(圖/蕭薔工作室提供)

今年,在這一場在新竹的義賣簽名活動上,更發生一件讓她想都想不到的意外驚喜!原來有一位男影迷,從2002年開始收藏蕭薔每一年的年曆,帶到現場請蕭薔簽名,正當男粉絲把保存完好的15本年曆請蕭薔簽名時,頓時把正在簽名的蕭薔給嚇了一跳,讓她直呼:「好感動唷!」

熱情的新竹男粉絲只是插曲,義賣年曆的愛心才是主題,蕭薔這次除了義賣和簽名外,她也在舞台上與購買她年曆的粉絲一一合照留念,再次看到了蕭薔「人美心也美」的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