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曬女友視角屁照 「我的電動小馬達❤」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男星納豆(林郁智)與林千又分手後,近來被拍到和國光女神依依吃飯約會,戀情隨之曝光,他之後也大方認愛,目前已交往約2個月。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工作點滴的他,24日下午曬出一張背影照,文中附上愛心圖案,免不了引來網友猜測是默默在放閃,「該不會是女友視角?」

▲納豆認了交往2個月。(圖/翻攝自納豆、依依臉書)

▲納豆認了和依依交往2個月。(圖/翻攝自納豆、依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24日下午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張全身照,附文更強調出自己的翹屁寫道,「我的電動小馬達。」畫面中,只見他頂著招牌爆炸捲頭,雙手抱胸、背對著鏡頭望向遠方,雖然照片只有出現他一個人,但文中最後附上3個愛心圖案,此舉引發外界聯想,是否透過PO照舉動默默在放閃?引來網友留言笑虧,「掌鏡人是…嗎?」、「女友視角」,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納豆曬全身照被虧根本是放閃「女友視角」。(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曬全身照,被虧根本是放閃「女友視角」。(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事實上,納豆日前被拍到和依依吃飯約會,結束後更一起返回他的住處,直到凌晨3點多都沒離開,兩人形同同居,戀情也隨之曝光。對此,他大方認愛、坦承已經交往2個月,是在節目上認識的,大讚女友很體貼、善良,但澄清2人並沒有住在一起,且希望大家能多給他們一些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