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楊雅喆手臂別上「紅色標誌」藏著10年前含意!

2017年11月25日 18:57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楊雅喆率領《血觀音》惠英紅、吳可熙、文淇走上第54屆金馬獎紅毯,片中惠英紅對女兒來說是控制狂,今天她也開玩笑說本來要規定大家「穿制服」,全套黑色系,不過因為文淇太年輕,讓她穿白色禮服展現青春氣息。特別的是楊雅喆黑色西裝上手臂別著「反亞泥」口號,伸張自己的理念。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第54屆金馬獎,《血觀音》楊雅喆、惠英紅、文淇、吳可熙、霍汶希。(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楊雅喆手上有紅色標誌。(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楊雅喆表示,10年前魏德聖的電影裡講到「山也BOT、海也BOT」,結果10年後台灣環境沒有更好,反而連原住民的生活環境也被破壞,「就是挖池塘養魚嘛!」希望透過紅毯的曝光,讓亞泥的議題能夠持續被大眾所關心。

惠英紅今天整套黑色透膚禮服,不僅秀出嫩肌也露出先纖細腿;吳可熙同樣穿著黑色系禮服,優雅展現性感氣質;14歲文淇則穿白色透膚長禮服,笑說:「第一次穿這種禮服有點不自在。」她也坦言第一次紅毯非常緊張,心情很激動。

▲▼第54屆金馬獎-《血觀音》,文淇,惠英紅,吳可熙,楊雅喆(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金馬獎紅毯《血觀音》文淇、惠英紅、吳可熙、楊雅喆。(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金馬獎-《血觀音》,文淇,惠英紅,吳可熙,楊雅喆(圖/攝影中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