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鄧倫最後一次旅程 小山竹約定「等你老了,我牽著你」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鄧倫近來參加《爸爸去哪兒》錄製,化身實習奶爸照顧5歲女兒「小山竹」(紀美伊),看著對方超有愛的眼神,大大擄獲觀眾的心。23日節目中,父女倆進行最後一次旅程,小山竹突然感性告白「鄧爸爸」,約定似的說「等你老了,我牽你」,讓鄧倫聽了露出彎彎笑眼,而小山竹懂事模樣暖翻網友們。

►更多《爸爸去哪兒》相關新聞請點

▲▼與鄧倫最後一次旅程 小山竹約定「等你老了,我牽著你」。(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倫與小山竹因《爸爸5》結緣,兩人有愛互動深受觀眾喜歡。(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爸爸5》最新一集來到安徽黃山的呈坎古鎮,午餐由吳尊、鄧倫和劉畊宏下廚做飯,當各家庭各自回房用餐,小山竹大口吃著爸爸們的愛心料理時,突然喊了一聲「鄧爸爸」,接著用奶音告白說:「你現在牽著我,等你老了,我再牽著你」,讓鄧倫瞬間露出彎彎笑眼、藏不住內心的開心與幸福。

▲▼與鄧倫最後一次旅程 小山竹約定「等你老了,我牽著你」。(圖/翻攝自愛奇藝)

▲▼小山竹告白「等你老了,我牽著你」,鄧倫露出彎彎笑眼。(圖/翻攝自愛奇藝)

▲▼與鄧倫最後一次旅程 小山竹約定「等你老了,我牽著你」。(圖/翻攝自愛奇藝)

面對閨女的突然表白,鄧倫回應「鄧爸爸會比你先老的,等我老了,你牽著我」,得到小山竹一聲「嗯」的承諾。事後後,小山竹在微博上轉分想該片段影片,再次將當下的內心話寫下「鄧爸爸,現在你牽著我、陪我長大,等將來你老了,我牽著你夕陽漫步」,引起許多網友回應「這一段看的都有淚花了,謝謝你小山竹,鄧爸爸遇到妳真幸運」、「可愛的大姑娘,我看哭了」、「吃著飯突然冒出這句,真的很感動」、「一聲鄧爸爸,一生鄧爸爸」。

▲▼與鄧倫最後一次旅程 小山竹約定「等你老了,我牽著你」。(圖/翻攝自愛奇藝)

▲面對閨女突然告白,鄧倫回應「等我老了你牽著我」。(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與鄧倫最後一次旅程 小山竹約定「等你老了,我牽著你」。(圖/翻攝自小山竹微博)

▲節目播出後,小山竹微博發文再次約定「等將來你老了,我牽著你夕陽漫步」。(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事實上,在《爸爸5》之前節目中,小山竹曾透露對鄧倫的印象說,「他會抱我幾公里,抱我1百公里、60公里和20分鐘裡,還是1分鐘裡都可以」;鄧倫也回憶說「我記得應該是錄第一期的時候,小山竹那天很不舒服,然後我就一直抱著她」,沒想到對方心裡還記得,從來不曾從女兒口中聽過,「就覺得其實孩子就是這樣,你對她好,對她的愛,她一定都能感受到,而且她一定會回饋你」。

當被問到「對鄧爸爸說句最想說的話」時,小山竹主動伸手摟住鄧倫的肩、在對方耳邊說悄悄話,「我愛鄧爸爸,永遠都當我的鄧爸爸」,讓鄧倫開心露出寵愛的笑容、用手默默她的頭。事後鄧倫感性說,有很多話真的說到你心裡的時候,當下是沒有想法、沒有反應的,「一直在想受她說的那一句話,我覺得我已經真的很知足了」。

▲▼《爸爸5》小山竹摟住鄧倫 「耳邊講悄悄話」告白!。(圖/翻攝自愛奇藝)

▲《爸爸5》小山竹摟住鄧倫 「耳邊講悄悄話」告白!。(圖/翻攝自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