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又剪短了! 「清湯掛麵」造型亮相...網狂讚:根本學生妹

2017年11月25日 14:45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流行天后」蔡依林時尚敏銳度高,造型、髮型都是許多年輕人的重要指標,9月還留著長度超過眉毛的瀏海,前往米蘭、巴黎等地參加時裝周,把頭髮修短到耳下3公分,更剪了時下最流行的空氣瀏海,沒想到才過沒幾天,她疑似又把頭髮再剪短了一些,PO出清湯掛麵的學生妹髮型,清純模樣超級逆齡。

▲蔡依林。(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24日在IG的限時動態PO出一張自拍照,只見她似乎正準備上床睡覺,穿著看似是睡袍的白色睡衣,臉蛋素淨秀出白嫩素顏,更吸引人注意的是她一頭直短髮,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頭髮原本已經留長到了下巴位置,但照片中卻只到耳下3公分處,疑似又把長度剪短了一些。

▲蔡依林。(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短髮超清純。(圖/翻攝自蔡依林IG)

雖然照片沒有拍出全臉,無法判定蔡依林是否真的又換了新造型,但粉絲見到她滑嫩素顏,幾乎沒有留下歲月痕跡,紛紛大讚:「超像高中妹妹的!」尤其是那一頭清湯掛麵的造型,讓她散發鄰家女孩氣息,引來網友驚呼:「姐不管什麼髮型都能完美駕馭耶!」

▲▼蔡依林公開「粉紅照」難得放閃(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IG)

▲蔡依林。(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事實上,蔡依林的瀏海變化向來是粉絲會注意的焦點,過去為配合表演,經常梳馬尾露額頭,顯現霸氣幹練的一面,後來竟大膽剪了個「齊瀏海」,而且還短到眉上5公分,不但完全不顯土氣,反而顯得臉更小,氣勢也毫不見減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