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金馬磁性旁白是誰? 原來是戲劇大師金士傑!

2017年11月25日 20:16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第54屆金馬獎星光大道於25日下午5點登場,頒獎禮於晚間7點登場,現場來自中港台的明星齊聚一堂,頒獎禮由陶晶瑩獨挑大樑主持,典禮已正式開場,不只台上人員表現引矚目,介紹入圍名單的VCR也意外引起討論,不少網友都提問「旁白是誰啊?」原來是資深演員金士傑。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三金典禮最耳熟的司儀阿德今年多了新夥伴,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了資深影人金士傑一起唱名。(圖/friDay影音提供)

▲金士傑擔任介紹入圍名單的VCR旁白。(圖/friDay影音提供)

▲▼金馬獎5亮點,金士傑為入圍片段配音,劉冠廷、陳彥名、鄭暐達、羅傑擔任金馬先生。(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金士傑擔任介紹入圍名單的VCR旁白。(圖/friDay影音提供)

每個獎項揭曉前,都會播放介紹入圍名單的影片,典禮進行前半段後,有網友發現,「旁白聽起來很耳熟」,低沉又帶有磁性的嗓音引起討論,原來是金馬獎今年特地請到演技精湛、堪稱大師級的金士傑,為23個獎項、46部入圍影片錄下完美配音,雖然演戲經驗豐富,不過為典禮VCR錄製旁白是第一次,他事前謹慎地與「三金」御用配音員、金馬獎最佳司儀德仔(賈培德)請益經驗,才完成這項任務。

►【不斷更新】第54屆金馬獎得獎名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