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豬哥亮現身... 「追思故人」舒淇台下淚崩!

▲第54屆金馬獎,追思逝世影人,豬哥亮、齊柏林、萬重山、張盈真、魯芬、高飛、于素秋、方逸華 。(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追思逝世影人的影片開頭是豬哥亮。(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4屆金馬獎星光大道於25日下午5點登場,頒獎禮於晚間7點登場,現場來自中港台的明星齊聚一堂,今年有許多位電影人逝世,典禮期間特地以影片追思逝世影人,開頭豬哥亮的影像重播,氣氛相當感傷,舒淇在台下也忍不住落下淚水。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第54屆金馬獎,追思逝世影人,舒淇哭+觀眾反應 。(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舒淇忍不住落淚。(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金馬獎製作影片追思已故影人,除了豬哥亮的影像開頭,也包含小明明、謝文程、崔小萍、丁松筠、汪笨湖、陳自強、方逸華等對影壇貢獻許多的影人,背景音樂則搭配《看見台灣》曲目,氣氛感傷、令人不捨,舒淇坐在台下也忍不住落淚。

►【不斷更新】第54屆金馬獎得獎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