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父子《爸爸5》被虧作秀 應采兒一聽「當場臭臉」

2017年11月25日 13:55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應采兒和陳小春結婚7年多,兒子小小春近日在《爸爸去哪兒5》的乖巧懂事,讓人窺見夫妻倆的教育理念,意外備受推崇,兩人23日出席「網易有態度人物盛典」,受訪時主持人竟脫口將《爸爸5》形容是在作秀,讓一旁的應采兒當場垮臉,引發熱烈討論。

▲應采兒黑臉。(圖/翻攝自微博)

▲陳小春一家因《爸爸5》翻紅。(圖/翻攝自微博)

陳小春23日帶著老婆應采兒出席活動,接受快問快答時,被問到雖然今年只剩下不到2個月,但最想實現的願望是什麼時,沒想到女方竟爆出:「懷孕!」嚇得他瞪大眼睛,應采兒下秒又害羞笑說:「加油!」而換他被問到同樣問題則是照答:「加油!」逗得老婆哈哈大笑。

▲應采兒黑臉。(圖/翻攝自微博)

▲應采兒黑臉。(圖/翻攝自微博)

《爸爸5》正式殺青,小小春也宣布「息影」,主持人訪問時提到節目相關問題,先是將陳小春一家人在節目上的互動說是在「作秀」,陳小春則強調這不是一個秀,而是能和兒子一起體驗外面的世界,否認是用「演的」。

▲應采兒黑臉。(圖/翻攝自微博)

▲應采兒和陳小春受訪。(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主持人繼續追問:「第一集挑房子這麼難搞是真的嗎?」陳小春無奈表示:「哪會演那麼好戲,要不早就拿最佳男主角了。」主持人則回答:「我覺得小春哥五年之內一定會拿一個影帝的!」讓陳露出尷尬笑容,這段對話過程中,應采兒坐在一旁全程黑臉,似乎感到非常不滿。

▲應采兒黑臉。(圖/翻攝自微博)

▲主持人的問題被批「沒情商」。(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