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大正老婆住院催生! 「寶寶住太爽」預產期過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2016年11月和歌手山東登記結婚,7個月後成功懷孕。他的老婆發文透露寶寶似乎還不想退房,夫妻倆已經預約25日到醫院催生,隨時迎接寶寶誕生!

▲▼山東住院催生。(圖/翻攝自山東臉書) 

▲山東住院催生。(圖/翻攝自山東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東PO文表示預產期已經過了,結果寶寶「沒有要出來的意思」,前晚到醫院檢測又沒事,「哈哈她真的住太爽」,同時透露醫生認為直接催生比較安全,因此已經預約25日催生,眾人輪番留言安撫「妳太緊張了」,幽默笑回:「我以為我很放鬆啊哈哈哈啊哈哈。」

據《蘋果日報》報導,楊大正表示下午兩人才會去醫院,「希望老婆生產過程順利,希望女兒貼心一點不要讓媽媽太痛。其他的等出生再講好了,還有要帶去生產的東西要準備,謝謝關心與祝福。」他升格當爸後滿臉幸福,6月出席金曲獎時,曾說如果得獎「我會做一個鑲金的嬰兒車給他。」

山東經常在網路分享懷孕心得,並提到8年前得知體內有4顆子宮肌瘤,被醫生說很難受孕。她嫁給楊大正後一直有懷孕的念頭,後來還是意外懷上了孩子,於是公開這段心路歷程,鼓勵其他有求子心願的女性。

▲山東發文透露預產期已經過了。(圖/翻攝自山東臉書)

▲山東發文透露預產期已經過了。(圖/翻攝自山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